close

CIMG7228.JPG  

久仰  久仰~~

早就知道老四川的名聲很遠播

但  每次都約不到位子

這次剛好  小姑臨時起意要去吃

抱著或許也沒辦法吃的心態  就這麼的幸運

剛好有一桌客人取消

我們就這樣疆  疆  疆的卡到位

 

CIMG7238.JPG  

店內的裝潢很兵馬

超跳tone的設計 

 

CIMG7231.JPG 

老四川的價位~~不便宜!

而且昰單點的  所以  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吃  才ㄟ合哦!

尤其是想樣樣都吃一點的捧油

人多也好分攤價錢啦!  (哈! 又是個省錢一妻來著低~)

 

CIMG7232.JPG 

老四川的沾醬很特別

不是一般的沙茶醬來低~

而是  將麻辣鍋的湯汁倒入餐盤前的小碗 (看到了嗎? 就在白色餐具的正前方)

不過  我還是比較習慣老口味--沙茶醬

所以  我就沒試試看啦!

 

CIMG7234.JPG

這個~粉  我忘了名稱....

是店家贈送的  真的有辣 

但  又很順口

雖然會辣不過還是讓我很想一吃再吃

 

CIMG7235.JPG

老四川的白鍋加滿了蒜頭說

剛開始看到  有嚇到

不過  不能以貌取鍋  喝了這個湯後

我只能給它一個讚~

系低~ 我是喝湯達人  湯頭好不好喝

問我的舌尖  就知道!

 

CIMG7236.JPG

忘了拍鴨血  因為很快就被我嗑光了

一回神  要拍照時

只剩下豆腐................................

可是  這個豆腐超入味  可以跟鴨血一樣媲美

老四川不愧是麻辣之王

辣在嘴裡  爽在心裡~

吃得滿頭大汗  還是覺得很好吃

鴨血粉嫩又入味  吃起來很Q彈

寫的我自己好想再衝去吃說!

 

  CIMG7237.JPG

點了很多菜&肉 還有菇類綜合盤

 

CIMG7239.JPG  

基本上  小草都坐不太住

帶小草出門吃飯  要有空間讓他走來走去

所以  沒有坐在包廂的位子  就要跟著他趴趴走

害我吃的哩哩落落!

一抓到機會就要狂吃  免得我的鴨血被嗑掉了

 

想去的人兒:

自己孤狗吧!  我懶得幫你們找啦! 

這間太有名一定找得到

但  不一定吃得到!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