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007  

這張模糊照  是小草幫阿姆拍低~

為了做紀念   也想說人有年紀了 

模糊一點比較不會嚇人 (已經嚇人很久了  有差這次嗎?)

 

 

CIMG4009

今年的生日   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其實  我跟往常一樣早早就忘記了

生日跟每一天都一樣   畢竟老娘是個不重節日之人

啥結婚紀念日   不要說慶祝   我到現在還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天

反正記得是五月就很美賣了!

 

自從結完婚後   我從來都沒慶祝過結婚紀念日

因為   我早就忘了  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健忘)

所以   生日這檔事   除了別人的生日要記一下

自己的就不用那麼大費周章 (剛好為忘東忘西找個好藉口!)

 

一大早   老娘一起床  就收到阿居的生日快樂簡訊~

提醒了我   這天是我的生日

接下來   我就繼續每天該做的事

也沒放在心上   反正不要記得比較不會老 (是這樣嗎?)

 

 到了下午  我老弟竟然買了個蛋糕給我

這個蛋糕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從我老弟給我的生日禮物

說老實話,我還沒收過老弟給我東西! ()

第一次收到老弟的蛋糕   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沒有台詞了  所以要說三次)

 

CIMG4010

還特地買歐貝拉的巧克力蛋糕給我 (大哭~)

太感動了啦!!!!

我家老弟從我印象中就是個和我互動很普通的弟弟

一來  他是男的  比較沒話可以聊

二來   他是男的  真的不知該說啥

可是  這次他很大心的送我這份禮物

雖然說沒什麼   可是姊姊真的有感動到

我覺得兄弟姊妹  就算感情在普通

到了長大後   漸漸的那份情誼就會越來越凝聚

長大了  了解彼此的想法

更能設身處地為對方想   也會糾正對方的錯誤

 

CIMG4015

這張是我老弟幫我們拍下的~

老弟害羞不願上鏡頭

不過  他讓我深深感受到有手足的好

這時又要說說  孩子還是不能只生一個

等到長大後  才深知有手足不只是陪伴成長的夥伴

更是成為大人後  彼此的支柱!

 

今年的生日  感謝老弟給的小驚喜!

照例要來許願

祝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都平安健康

 

 

 

 

ps. 今年的生日   好感性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