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98.JPG 

是說  是說  算命這玩意兒

人人都想參一咖  我的好奇心也不例外

算不算的準是一回事  通常都抱持著聽聽看的心態 (應該是說踢館的心態去的)

之前  相公去了一家很有名  陳隆添  的瞎子算命

說的神準的哩!!  害我很想去

但是  太遠了  都沒機會去

還想說  找個時間揪團去算算看說! (一次$2000  有機會我會揪滴)

 

這次  也是個瞎子算命師  位於台南

有鑑於  相公的同事有去兩邊都算過  回來的心得是:兩邊都說得差不多

價格的差別而已  一個是$200,另一個是多一個零

 

就這樣  某星期日  相公妹想去

就出發去台南那家瞎子算命師

那兒  很不好找  沒有熟人帶  要找很久很久

地址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要打我啦!這樣你們才有機會跟我一起去啊!) 約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  那裡左右

 

(跳一下)

CIMG1506.JPG  

這家算命師的斜對面  竟然有民宅賣衣服呢!

 

CIMG1507.JPG 

而且自家的院子口   妝點得很可愛  很適合拍照

 

CIMG1502.JPG 

可愛的小妹妹  也來拍照 (看了就好想要哦!  恨不得自己生的是個漂亮的女娃)

(有次和相公討論,生女生像到誰時~~  我說:如果像到你的話,那就把她送到國外去,超多外國人一定很哈她)

 

CIMG1505.JPG 

小草那隻兔子  較有興趣!

怎樣都不看鏡頭~~

 

CIMG1500.JPG 

連腳踏車都可以這麼的口愛  太有fu了

 

CIMG1509.JPG 

小草與小狗  服飾店家養的小狗

很可愛  吸引小草上前

 

相公妹的內容  有準沒準  我沒聽,不是很清楚

而我呢!  跟他說了自己的八字後,他就口裡念念有詞

說了一堆: 正~ 正~ 正~  的  (他說台語又說很快,讓我聽得很不知所措)

不過大意是說,我有公務人員的命,要我去考公職

這一點  我個人認為不准  生平最恨的就是考試

尤其是大考  每考必落榜  要不然就是考不好

所以~~  聽聽就好

他是以五年為一個循環  20~25平平  26~30財運不錯  31~35勿投資  36~40家中有人過世  46以後就都一路平凡

我還問他  人家都說我先生有雙妻命  請問那該怎麼辦?

他說:給我他的八字  (口中又念念有詞)  他還不夠格啦!  只要對他好就不會了啦!

呼~~ 放心一咪咪!

只是  說是這樣說

我認為  應該是  算心安的吧!

有沒有這樣的命  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能成功

你們說速不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