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67  

說老實話   這個小三寶實在是另類的可以

他的胃口跟我一點也不像

See~~我的早餐  竟然是飯湯,飯湯,飯湯

真的很台吧!  我從來沒想過   我的早餐會是吃這種飯湯

就連去日本   自助式早餐  我也是把白飯加入味增湯裡

有沒有很恐怖   完全得不像我

 

另一點  不像我的是....................................

每天吃完湯湯水水的東西後,我會很想喝一杯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果汁

大致上不是金桔檸檬,檸檬汁,鳳梨冰沙...這一類的

但  高雄沒啥鳳梨汁   我只有去買八寶冰   只要加一點料

其他都是放鳳梨,而且  還是新鮮的鳳梨   不加糖的八寶冰

幸好   那家八寶冰店的老闆娘看到我去   都是佛心的給我很多鳳梨

但  如果是他女兒就沒那麼多了!!! (現在是爆料就對啦!) (請在下午以前去買  才會有很多鳳梨  晚上就沒有啦!)

 

我以前吃完飯   會想要喝茶飲  大概是無糖綠茶  之類的

不加糖的茶飲很對我的嘴~

但  現在  

沒有喝酸甜酸甜的   我就會整個舌頭覺得很鹹

而且   那種酸   最好是檸檬的酸度

其他鳳梨啊,蘋果的酸度   對我來說太甜了!

 

以往我是不喜歡吃酸的水果

像是:蘋果,葡萄,我都不愛

奇異果會吃   是因為幫助排便

但  基本上   我超不喜歡吃蘋果

因為我覺得蘋果很硬,但  我不覺得芭樂硬 (一整個就是怪咖~)

但  現在  我會一口接一口默默的把蘋果吃完....................

還覺得很好吃!!!!! (世界在改變)

 

因為小草和小藍寶都沒讓媽媽的胃口改變

所以   當時我真的沒啥感覺為何懷孕會愛吃酸的東西

現在   小三寶讓鐵齒的我   踢到鐵板了!

果然   懷孕真的會改變胃口 (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