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60605193028

自從旅行回來後   老娘不知為何就好累哦~~

一開始  我一直以為是我旅行時太ㄍㄧㄥ了,腎上腺素刺激

才會從旅行前到回來後   都還是身體很強

 

但   過了約一星期   我發現事情不對

我之前怎樣騎摩托車跑來跑去   都不會累

也不會想午睡

一整個就是很強國大媽的體力

除了無法呼風喚雨   我真的做任何事   都不會感到累

當一天結束後   才會有點疲憊

就連晚上睡覺   也是很淺眠   因為我大概一晚起來五次尿尿

平均兩小時就醒一次~

 

這是之前的生活   不過  我覺得我有好體力

最主要還是有吃營養品   有差

因為吃了胡蘿蔔素後,我覺得   我整天體力滿滿

 

可是   經過兩星期後   就算我每天吃一顆胡蘿蔔素

到了下午   還是會累.............................(這是怎麼回事啊?)

而且  工作做一做   只要坐下來   就會自動自發的度估~

 

我真心覺得   我~變~了

簡直就是蛋黃哥附身嘛......

每天都會   好累哦~

都不知道在累啥的   明明也沒做啥粗工啊!!!!

怎會愛睡成這樣呢???

不是說三個月前是不穩定狀態   才會這樣的嗎???

明明都已經超過三個月這麼久了.................(這個小三跟別人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