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60609134331  

其實   去生產是小事

但   我內心最放不下的事情  操蘭兄弟睡覺的事!

從小   兄弟倆就跟漢子娘睡在一起

因為越來越接近產期    我也開始加強訓練

媽媽去生寶寶的那幾天    弟弟要聽哥哥的  睡覺時  要兩個在一起

還有   睡前不要忘了   一定要去尿尿!

 

雖然   阿嬤可能會來陪睡   但   兩小都說   不想跟阿嬤睡覺.....(完蛋了!)

早在幾天前也教小藍寶自己包尿布

不過   這困難度很高

而且   小藍寶自己包過一次後

隔天   竟然跟我說   他討厭小三寶!!!!

可見   這個小生命的誕生   在我家睡覺會有新的革命!

畢竟   睡覺的排列順序會不一樣

小草就不能跟媽媽睡一起

要換到另一邊去睡覺,小藍寶不想身邊是小草

小草也不想要身邊是小藍寶~ (~~)

 

現在   最好的安排就是    我生產完   

還是要阿居回家陪睡才行!

畢竟   我在醫院也不會有事

我一個人獨立慣了    只是放心不下這兩個小子!

我真心覺得   我已經當男人在用了!

哈哈哈~之前   看過網路上寂寞指數

一個人看醫生   我想我已經進階到最高級 (神人級)

一個人產檢  一個人生產   一個人在醫院等出院

哈哈哈哈~不要怪阿居

是我自己愛的啦!

因為我寧願一個人去產檢   也不願帶兩個會蹦跳的肉粽去醫院吵翻天

所以    有小三寶我都一個人開心地去產檢

雖然    婆婆有叫阿居要陪我去

但   與其帶一拖拉庫的肉粽出門

倒不如自己輕鬆出門無負擔   來的輕鬆

相信    有小孩的娘一定能夠體會

這種一個人的清淨   這種"快樂"~

 

想當初   半夜生小藍寶時   小子草也跟著去醫院

但   小子草的手很會亂摸東西

摸那些針管    結果護士跟阿居告狀

阿居直接賞了小草巴掌   還請小姑帶他回家睡覺

當時   如果堅持先讓小草在家睡覺

我再去醫院生產就好,這樣   小草也不會哭的那麼慘(超級心疼的!)

 

所以   希望這次小三寶可以在白天哥哥都上學時出生

這樣   只要他們放學時   阿居去接他們就好!

等到晚上   阿居也可以陪操蘭兄弟睡覺~

 

希望一切都能如我所願    讓我早上生產

晚上阿居陪兩小

我也可以安靜的擠奶   陪小三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