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49  

喝糖水的日子到了~

Oh ya~雖然  我也不喜歡

但  我還是很能忍受

不過  這天比較奇怪的是   因為我一早先忙兩小

除了喝一大杯溫開水  我就是早點去醫院

沒想到   護士竟然跟我說  我這次太早喝糖水了

應該是要下周吧!

 

但  既然來了   就喝了吧!!!

我後來想   會部會是每次產檢我都給人家遲到

所以  上次的護士才會安排在這時候

然後抓準我會延後的心態

沒想到   我竟然會這麼準時的喝糖水

看來  千算萬算   就是沒算到不良孕母這次會這麼聽話吧!

 

畢竟  我還蠻注重喝糖水的日子!

因為   我不想喝兩次................(一整個就是怕死了喝這黏膩的東西)

當我害怕什麼事的時候,就是快速的解決

這應該是我拖拖拉拉的個性裡面  最阿莎力的啦!

一整個就是不願意再喝第二次!

老娘抱著   我跟你拚了的心

一次搞定!

 

所以   我很早去醫院   然後喝完糖水

產檢完後  又去打針

 

IMAG0550  

應該是說抽血~~

之後就很輕鬆地等下次來產檢   看報告就好了!

 

總之   這次乖乖地來報到

應該另上次幫我安排時間的護士   很傻眼吧!

畢竟   他每次幫我安排我都沒乖乖來

這次竟然跌破眼鏡

早知道  應該用糖水來逼我

我就會乖乖的產檢了!!!  (護士os:我又不是你肚裡的肥蟲  哪知道!)

 

這次順利過關了   都很正常

血糖...啥  有的沒的

反正  我只聽到正常   我就其他都沒聽進去

聽到寶寶都很平安健康   其他也都沒聽進去....

一整個就是  老三到底照什麼養???

我自己都好懷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