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61IMAG0362  

來嘗嘗看朋友推薦的喫茶  吃飯聊天的好所在~

這天 剛好公公沒煮晚餐  也不在家

順道邀請玉女媽一起來吃吃看

 

這間其實還蠻多部落客來過

但  我個人吃過後  我覺得這間適合來喝茶用的

餐點的部分  不難吃  但  冷冷的

習慣吃熱食的玉女媽和我  吃得很不習慣

吃完後  玉女媽跟我說:還不如吃我煮的!

是。真。的!!!!

 

IMAG0354  

點套餐會有沙拉&湯品

湯品算是清淡中帶點甜味

沙拉普通~是油醋口味

 

IMAG0355

清炒三菇  

這是素食  我點這個主要是想吃點不一樣的

可是  說老實話  白飯很好吃  但  配菜或許是先炒起來放

涼掉的口感  就不是很好

只有這個清炒三菇  還不錯吃  但 也不覺得熱騰騰啊~

 

IMAG0356

秘製紹興滷肉  

玉女媽點的  紹興滷肉也是事先做好

但  我覺得沒有在熱過   有點微溫而已

 

IMAG0357

義式香料雞腿

這個雞腿肉炸得還不錯

小草專攻這個肉  其他就不願意吃

還要半哄半騙  才願意吃其他的小菜

倒是  花生冷盤還蠻好吃的

 

IMAG0358

飯後甜點  黑糖麻糬

無糖綠茶好喝甘甜  黑糖麻糬也好吃

軟Q又有嚼勁

雖然  覺得分量有點少

但  真的好吃!!!

 

IMAG0359  

小藍寶一人就吃掉一盤

還好 小草不太吃  就輪到我的嘴裡~

 

我個人認為這裡很適合泡茶聊天

至於餐點...........................

就是普通  可能因為配菜冷冷地  

我一向吃慣熱食  不喜歡吃這樣放冷的菜

所以   不是很推薦餐點!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中正四路71號

電話:07-2815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