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051.JPG 

最近  我的相機都是這樣的畫面!

父子倆  都是電視咖

看到電視都會忘了一切

不愧是父子  連內在都一樣~~

 

我很愛這樣的畫面 

真的是有當媽的感覺了!  連這樣看著他們  我也爽~~

 

CIMG6076.JPG 

兩個裸體都被我看光光的男人 

居家的樣子!  我超愛的說~

即使  沒有一個真正的家  但,現在這樣 

我好滿足!

 

CIMG6224.JPG 

撞球  這東東

還是要由老背來教吧!  老木我就充當攝影師

看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CIMG6344.JPG  

海邊  當然少不了  他們父子倆的身影

 

CIMG6380.JPG

這張呢!  是小草看到他老背披上被單

也吵著要披上去  一整個就是很愛跟老背一樣

學人精!  超級學人精!

幫他披上後  還會對著老背笑出最燦爛的笑容

你們說說:生兒子,真的沒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