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189  

很多人會說  帶小孩去旅行到底小孩會記得什麼?

雖然  操蘭兄弟到現在才出國 (不過 這麼小出國也算好命啦!)

但  這次出國  我從還沒出國就看到   到底出國旅行對孩子的影響是什麼!

 

CIMG5746  

因為是自助旅行   充滿未知的一切

就算飯店  租車都是先安排

但  還是會有未知數的變化

我想這是冒險的精神吧!

 

也因為這趟旅行從還沒出國  我就看到小子們真的好興奮

從在機場等待飛機時   小藍寶就拿出他的空白畫本

開始畫下飛機的模樣

到了飯店   除非很累馬上睡著

要不然也是不斷的畫畫

畫下他所看到的事物~

我覺得   真的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這一趟出國  讓小子們愛上鯊鯨  也愛上魟魚

 

還有  每天早上的好吃咖哩飯

基本上   操蘭兄弟都跟阿姆一樣

早餐以西式為主  但   愛吃咖哩飯的他們

早上都選擇吃咖哩飯  配麵包

半碗咖哩飯  還有麵包

甚至還會吃水果

 

因為飯店內提供好多選項

小子們對於早餐也不在侷限

帶孩子出國玩   除了自己想玩

也會想讓孩子也一起享受旅行

 

旅行中用不同言語和不同國家的人交談

讓小子們多了另一成見解

也知道  原來  之前聽到的日語是這樣派上用場

小草說  他只會說:高麗菜的日語而已

其他   都忘光光了  阿姆我也沒時間幫他複習

不過  這次去日本  讓我看到小子們在旅行中也可以一起冒險

雖然  要忍耐不能準時開飯  也要一直不斷的走路

可是  很多很多地方是令小子們大開眼界

一路上當然天氣熱  流汗也會抱怨

但  這中間的回憶   是無價的  是父母與孩子共同創造的

也因為這樣  更讓人值得嚮往親子旅行!

 

操蘭兄弟回到家後   對於  大大的澡堂,飯店內的設施

大大的鯨魚  會表演的海豚  都印象深刻

尤其是坐飛機   雖然  飛到上空會耳膜不舒服

但   我看他兩回程時倒是很舒適的坐好

還問  有沒有點心可以吃~(一整個有變老鳥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