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01  

上次的車禍後,我發現小藍寶似乎比較沒陰影

倒是我這個娘被嚇到惹~

 

因為上次車禍去醫院  要申請小藍寶的醫院收據

所以  我們又一家五口通通都去醫院報到

沒想到  還沒到醫院  有看到救護車

我聽到小藍寶對草兄說:你知道救護車嗎? 你知道裡面長什麼樣子嗎? 我有坐過哦! (是有沒有這麼驕傲啊?)

草兄馬上轉頭說:好好哦~我也好想坐救護車哦! (天那? 現在是什麼情況~)

Me:坐救護車是不得已  並不是很了不起的事,好嗎!

 

進去醫院後  小藍寶似乎比小草熟悉環境 (都來過一次惹!)

還可以跟小草說東說西

但  看得出  小藍寶對醫院還是有點緊張

跟草兄說一說後,又黏到娘身邊

 

出車禍的當晚  還可以和小人2號  玩麥克風遊戲

拿這假裝的麥克風說: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救護車來了  救護車來了  讓一讓~

我真心覺得很想挖地洞

他應該覺得車禍是很小的一件事吧!

看到草兄放學  還湊上去說:我今天沒有去學校哦  因為我出車禍!

是不怕天下人都知道你阿姆載你出車禍逆????

 

總之  小人就是小人  事情過了  玩一玩也就忘了!

沒有大人這樣的提心吊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