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469  

去年底  受邀參加藍寶哥才藝老師的音樂會

說老實話  我真心覺得大提琴的聲音  真的很好聽!

 

IMAG3468  

我們在彩排的時候就去惹

可是  有一隻很不受控制的老魔嬰

他滿場跑  我也滿場追~

 

1516688176870  

這次是由四位大提琴手和長笛一起演奏

我真心感到榮幸  可以受邀來聽音樂會

表演者和主持人搭配得非常好

 

1516688190357  

藍寶哥的才藝老師  除了教學認真有耐心之外

在大提琴家裡也是很活躍  是個很認真生活的大女孩

這次可以聽到前面四首曲子

我真的覺得獲益良多  還好  有主持人生動活潑的解說

讓阿姆我這外行的  不只門外漢聽熱鬧  也懂一點點音樂的門道

 

1516688181737  

還沒演出時  老魔嬰就已經滿場跑

到了  正式演出時  現場還有收音

他竟然還發出很大的聲響  我除了覺得丟臉之外

只希望他可以乖乖地坐在座位上  但  如果真有這麼簡單

他就不叫老魔啦!!!!!

 

大約  聽到第四首  老模除了被我抓到離觀眾很遠的地方外

就是  阿姆我決定先行離開

一方面不能好好的欣賞  另一方面深怕老魔打擾了所有聽眾的興致

 

IMAG3466  

而且  操蘭兄弟看起來  一點都不想聽音樂會

只想玩手機玩到爆................................

 

匆匆忙忙離開後 

阿居還抱怨:我看根本就是你自己想聽音樂會 

               我可憐的兒子只想玩手機而已 

               又要配合媽媽........................ 

到底是念夠了沒有  為什麼聽音樂會這種事情  也可以念到這樣?????

 

我帶著失望的心離開  因為孩子們都不願意聽

到了晚上  我問草兄  今天音樂會的音樂喜歡嗎?

他說:我覺得有一首曲子  我很喜歡!

媽媽我錯愕一下下   我一職以為他應該和藍寶正在搶手機吧

沒想到  他竟然哼出那首曲子  我跟他說:這是麥克傑克森的曲子

雖然  我沒有說得像主持人這樣生動  但  我知道那是我年代的曲子

草兄竟然會喜歡  可見  經典名曲  不論年代多遠

好聽就是好聽

 

匆匆忙忙只聽四首曲子  但  孩子還是有聽進耳裡

其實  嬤嬤要的不多  只要真的喜歡  有共鳴  對媽媽來說就是小卻幸! (因為不爽被唸!)

 

感謝老師邀請我們聽音樂會  也感謝老師包容老魔嬰 

這次收音應該前半段都是老魔的聲音吧!!!! (掩面~)

 

今年  希望老師不棄嫌在約我們聽音樂會吧!!!

這次我會帶膠帶封住老嬰仔的嘴~(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