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0976729799  

人家說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我應該是了解我自己  但  往往又會被自己所嚇到

到底我是個怎樣的女人   有時  我也是霧裡看花啊!

 

我應該是龜兔賽跑裡的  烏龜和兔子  綜合版

嚴格來說  有時是兔子  有時是烏龜

面對不是我自己的事情時,我通常都會快快完成

或許是因為我記憶力不佳  一件事情壓在心頭上  很矮由

所以  快速處理好別人的事情   是我的淺規則吧!

 

又  處理我自己的事情時  速度很慢

通常都會發懶  懶到一個自己受不了的程度才會去做

這次暑假的花蓮之旅  真的很隨興

雖然  阿居要我做功課  我也真的做功課了

但..........................我竟然沒有查我們入住飯店的地址

(還好  一出車站就看到  根本不用地址)

哈哈哈哈~我只查  要去哪玩的景點

畢竟  我很怕大家會覺得無聊  後來發現就算哪兒都不去  一點都不會無聊

(那我花的那些時間咧?)

 

我寫文的速度  本來就很會拖

這應該是  粉絲們都知道的事情

我可以從去年拖到今年中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還往往會拖到忘記~

但  自從當上部落客後  本宮寫文的速度就加快很多 (有人逼咩!)

 

其實  真的會有截稿的壓力  雖然我都盡量提前交稿

而且  一旦同時有事情來時,都是我逼對方看稿

都會問對方  可以交稿了嗎????

真的  我後來覺得  我應該去當編輯  非常適合催稿啊!

 

也因為我寫稿的時間跟別人不一樣  每次要修改都要等到半夜

還好  現在有手機APP的功能  某些地方  我可以先改

需要筆電的地方  等到夜深人靜時  再來修改即可

 

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精力充沛很旺盛

尤其  有事情的時候  例如:出去遊玩

但  每次遊玩回來後  才是我真正鬆懈的時候

而且  平日我都精神奕奕  到了假日  完全就是懶兔上身

變得非常愛睡  爬不起來

所以  放假日幾乎都是我的補眠日

 

有的時候  我是神力女超人  可以扛起很重的東西

但  很多時候  可能是用力過度   我的雙手反而很無力

就連抱小莃望都覺得吃力

 

所以  我應該是個物極必反的人

只要衝過頭  馬上就鬆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