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41.JPG  

我想  居家夫已經被我傳染了

只要這是好的保健品  我就會很想囤來慢慢吃

現在居家夫也一樣

他比我更重視身體的保養

所以  只要我跟他說什麼東西快要吃完了

他就會主動問我要不要再去買!

呼 (撥髮)~看來是  馴夫成功

 

這次為了買梅精這檔事  可是苦了我這個澳客娘說~

妳們也知道  在台灣買東西不殺價  簡直就是白癡! (為自己的奧克找藉口~)

更何況  身為犀利老木的我

不殺價  我的生活有啥樂趣可言

殺不殺的下來是一回事

但  不殺是不可能的事!

 

偏偏這回我不能北上親自當奧客

居家夫說他自己去買

我又不放心

可是有兩個小人  我實在懶得出門

本來是想說  我在電話中先和老闆娘談好後

居家夫在親自北上一趟

最重要的是  可以親自挑選想要的額外禮

 

有鑑於上次去台北  那個梅子媽媽的女兒長的那麼標緻

我都不好意思開口要額外禮

這次要買得更多了

沒有便宜就算了

還沒有額外禮

我的內心應該會跳樓自殺好幾次吧!

 

So 想了又想  我決定用郵寄的方式

可是那個額外禮  我就打電話親自要  (臉紅~羞)

電話裡的梅子媽的女兒  口氣有點兇

搞得我也不好意思要我想的東西

她說:你吃不吃辣?

Me:吃................

她:那送你辣椒醬好不好?

Me:...好............. (小聲的回答....)

就這樣  貨到付款

很阿莎力的完成我的奧客任務 

我們的對話一切都太快了  來不及思考

害人家有點小失望~~

 

不過  這一訂就是訂了兩年分的量

有鑑於上次的一年份的量 

不到半年就吃光 

居家夫說反正梅精可以放兩年

乾脆就買個夠  免得還要跑去台北買  省麻煩!

 

CIMG8545.JPG  

不過這次的主題是要來說說這 辣椒醬

其實  古意梅鋪的東西都很吸引我

我比較想要的額外禮是 佐餐梅泥

不過  辣椒醬也不錯

 

原本以為貨到時只會有一罐梅子辣椒

梅子媽的女兒還多送一罐給我

搞得我都很不好意思了說~

 

這個梅子辣椒聽說來歷可神奇了

聽說是小鳥吃了辣椒籽  飛過天空  拉在地上

生長出來低~

沒有經過人工培養

完全是自生自滅

只有長大後請原住民捧由去採低

 

搞得我都很想試試著鳥兒拉的辣椒屎

吃吃看到底有啥特色~

等我開箱後再和你們分享吧!

 

哦~忘了說  這次的腸子痛

除了在醫院打的抗生素外  我也請醫生不要開藥給我

因為我要餵母乳  所以不想把抗生素給小藍寶吸到

回家後  我就是吃梅經調養我的腸子

只要  一有小小的不舒服

我就挖一大匙  喝大量的溫開水

在休息一下下

就沒再發作了!

梅精真的很好用吼~

你們說素不素啊!!

 

ps.我已經囤好貨了  才發這一篇

     不怕跟你們搶啦!! 

     要吃的人兒  手腳要快啊!!

 

[延伸閱讀]

[非買不可]古意梅鋪的梅子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