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終於 我們又再度出國自助旅行啦!
這次的旅行 阿居沒有一起去
不過 沒關係 他的部分 我們會一起把他玩好玩滿再回國的!!!💪
 
哈哈哈哈哈~他應該也不太想自助旅行
畢竟 跟我自助都是一項冒險
我個人冒險精神很強 但 拖著三個拖油瓶
要找路又要顧小孩 真的有難度
再加上 老魔嬰可怕起來 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但 這次 我帶了 旅行方向感高手  我表姊&薑是老的辣 玉女媽 所以 應該沒問題!
 
 
這次因為沒有阿居一起去 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
畢竟 一群娘子軍 帶著三個拖油瓶
我也怕在日本會有什麼意外
後來發現 本宮是白操心了
日本真的是治安良好的國家
我先前的恐怖假想 完全是嚇唬自己的啊!
 
小草和藍寶一到機場內就自己跑去找  上次畫畫的地方
果然  一回生,二回熟
雖隔兩年  但  小孩的記憶不容小覷啊!
 
 
還因為沒畫多久   就要被叫上坐飛機了說
可見  他們以後會對這座機場越來越熟悉的!
第一次  看到飛機的老嬰莃反而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的興奮
 
 
上飛機沒多久  老嬰莃就睡在我懷裡
本來還怕他會因為耳鳴而醒來哭鬧
竟然也沒有  真的很值得俄勒啊!!!!
 
 
飛機上的兒童餐  還有巧克力牛奶
就連老嬰莃也有一份
只可惜  他人在睡覺  保留起來  等他睡醒再給他吃
 
 
餐盒內是法國土司夾起司
小草都吃光光
可惜吐司不適小莃望的菜  所以  之後就把小莃望的送給草兄吃
 
 
大人的餐點很普通  泡菜,甜點,麵包,主餐--薑爆豬肉
但  因為米飯算是軟  所有我留一半的飯給老嬰莃吃
 
大約睡一小時左右  老嬰莃就起床吃東西
吃飽喝足  開始在機上探險
尤其是去廁所  他超級愛的
有間廁所很大間  他對廁所內的空間很喜歡
大概沒看過  非常新鮮
也很喜歡在走廊走來走去
沒多久  我們下飛機  他也乖乖地讓我揹著
 
出發前  我就告訴他
可以讓你下來走的地方  媽媽就會讓你下來
不行的話   你如果吵  媽媽就會拿棍子打你
為此  我還真帶一隻棍子來嚇唬他!
沒想到  他還是有聽進去的! 
 
 
一出關  就換我緊張了
畢竟  要來到陌生的地方
還好  操蘭兄弟還算負責  一人負責一個行李箱
長大了  要玩,也要有責任啊!
 
 
出關後的兩旁都有北海道的相關布置
可以看出新千歲機場的用心
 
我們要搭JR線去今晚的飯店
跟著指標走  很快就找到JR了
只是  我們一行人  真的是劉姥姥
一看到右手邊的札幌酪學校  就買起來了
果然  好自由行啊~
 
 
看到  哆啦ㄟ夢  怎能不合照呢!
 
 
 
就這樣  一行人出關已經七點多   還在出關口悠哉的吃冰~
但  不得不說  這個冰淇淋真的是公認的好吃
我吃了一口超綿密超級順口
什麼叫做甜而不膩   就是這個味道了!
 
 
 
新千歲機場真的很好逛
隨便看看  就看到  精靈寶可夢
小草說:我要買這個!!!!
我:家裡的娃娃已經多到塞不下惹  不要再買了!!!!
所以  讓兄弟倆拍照就好!
 
 
這一餐  是我們的第一餐
也因為  我選錯了  又貴湯頭又鹹
螃蟹也不新鮮  我們邊吃邊加水稀釋
由此可知  那個湯真的家很多鹽巴啊!
這一餐就將近日幣一萬元
被我和玉女媽嫌到爆炸!!!!
 
 
之後  在機場內吃完晚餐
搭JR去我們要下搭的飯店囉~
 
 
 
飯店是和洋室房
非常適合帶小人出門的我們
這一晚的飯店是我們住起來第二舒服的
有日式櫥櫃  兩小都搶著要睡在櫥櫃裡 
想要跟哆啦ㄟ夢一樣!
看來  看卡通也是會模仿的啊!
 
飯店會另外開一篇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