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人後  真的很容易發現光陰似箭啊!

怎麼我家的老嬰仔一下子就越來越會掐七啦!

而且  翻箱倒櫃的能力  越來越強!!!

 

人生真的不能生個小孩來提醒自己,告訴自己  "你"變老啦!!!

是不是  本來都不覺得自己有年紀

看著孩子越來越大  就知道自己老啦~

 

12m 手指頭非常靈活

自己會打開夾鏈袋,將裡面的東西翻出來

當小人默默地安靜下來  真的要注意他到底在幹嘛

每天在玉女媽的店裡面翻箱倒櫃

 家裡所有東西都被他翻出來

只要是抽屜裡的東西  都沒有依樣是完整的.....

 

12m 看著哥哥們爬上爬下

已經皮到哥哥們要爬上上鋪躲他

搞得在家裡  小的總是想往上爬

而且  天天受到哥哥們的刺激下,很會扶著就走

 

12m 去了"凍"物園

真的是冷吱吱  還好 我有帶我的超厚外套

但  裡面還是太冷  最後只留下阿居和小草在裡面拍照

我們先出來外面等

回來之後  老嬰莃還是中獎啦!

所以  不要等到最後票卷要過期才要去

原本是打算讓老嬰莃待在娘家  

沒想到那天玉女媽有事  無法照顧老嬰莃

只好一起帶去啦!

(所以  真的不能聽阿居的話,每次聽他的到最後都變調)

 

12m 哥哥的活動一起去

哥哥們回籠萬聖節的討糖樂  老嬰莃當然不能少啊!

本宮只好背著小的  陪兩個大的一起走完全程

而且  這次幼兒園的回歸真的很好玩

還好  有其他嬤嬤幫忙拍照  要不然我還真無法拍照呢!

 

12m 凍物園外的賽車

這個當然只有哥哥們才能玩啊!

老嬰莃只能看哥哥玩得份 

不過  長大後  應該也是很會吵的那個吧!

 

12m 陪爸爸逛街玩積木

基本上就是陪爸爸出來買衣服

沒想到Uniqlo還有這區小人的積木區

果然  我家三元人多就是霸氣,一站上去其餘小朋友都回家惹

已經會扶著走的小莃望  更讓我看到為了玩自己可以放手的厲害

老嬰仔果然就是強啊!

 

12m 以為是哆啦ㄟ夢的抽屜

ㄟㄟ~這可不是大雄家的抽屜啊!

坐壞了  你爸爸可是要賠的啊!

店裡的大抽屜都被他拉開來,硬要坐進去

果然非常調皮!

 

12m 是個爸寶

明明吸的就是娘的奶,偏偏最愛跑去跟阿居撒嬌

要不是真的是個男孩,連我都懷疑他應該是個女娃的

是不是  真的很會撒嬌

每次看到爸爸回家都會飛撲過去

是說  這樣也好.... 本宮輕鬆多了!

喜歡爸爸  就讓爸爸顧好了!!!

 

12m 滿周歲囉!

老嬰莃是個超幸福的孩子!

就連周歲都是過兩次 一次是國曆,一次是農曆

抓了兩次周  真的很幸福啊!

[小莃望1y]抓週囉~

[小莃望1y20d]二次抓。這次有兄弟相伴

 

12m 睡覺依舊360度轉~

是每個小人都這樣嗎???

我家三元從小都是360度轉  某次  藍寶還邊睡邊站起來踱步

簡直是要嚇死馬媽惹!!!

有經驗後  全部都睡地板  就不用每晚提心吊膽怕他摔下床

 

 

12m 郵局領錢好貼心

這種幼兒椅  不是只在母嬰廁所專用嗎?

現在連郵局都有ㄟ~

是不是  真的很貼心的設計

不得不說  郵局越來越人性化了!!!!

 

12m 店裡是他的遊樂場

還好有回到玉女嬤家,每天都在探索有什麼可以玩

人小小卻很調皮

到處都可以翻出東西來

搞得我每天都要在他的屁股後面收拾

自從自己走的穩後  店裡的重要物品都要收到高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