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007IMAG3003IMAG3004  

老嬰莃真的是個超級幸福的孩子

草兄和藍寶哥抓周都只抓一次

幸福的老嬰莃  這是第二次抓周  還有兄弟和表兄妹陪伴

真的很好命啊!!!!

 

這次婆婆照例也準備了一些抓週用品:蔥,雞腿,甜糕, 計算機,書,筆

讓老嬰仔來抓~

但  老嬰仔不是普通難控制的

一邊要幫他拍照  又要控制他不能先抓

老嬰仔的不受控制真的超級恐怖的

 

最後  在大家都手忙腳亂

因為我知道我的手機存量不夠  所以  還要小姑那台手機幫我用錄影

我負責拍照  還要負責操蘭兄弟不要插嘴或插花

真的好忙哦!!!!!

 

IMAG3000  

不只要負責控制老嬰仔  怕他還沒一聲令下就往前衝

只好  先讓婆婆先去安撫她  轉移注意力

因為  還沒準備好給西(不曉得誰的手機要錄影)

 

一陣兵荒馬亂下  終於確定小姑的手機可以錄影了~ (呼~好佳在) (但之後卻....)

 

IMAG3003IMAG3004IMAG3005  

沒想到  小莃望一開始就拿起蔥

我個人覺得  他是很愛玩  他只是覺得那個可以搓

所以就拿蔥來玩~

 

IMAG3006  

後來才是拿"筆"

其實  草兄和藍寶哥也都是拿筆啊

但  這個不太準  哈哈哈哈

跟算命師說的都相反

算命師說  操蘭兄弟都是走武的路線

小莃望算命師怎麼說我倒是忘記了

 

IMAG3013IMAG3014  

抓完後  一定要讓兄弟來一張  數大便是美啊!!!!

但  小莃望一直無法坐著

只好讓他拿個東西  轉移注意力

 

IMAG3015IMAG3016  

接下來就是切蛋糕啦!

唱生日快樂歌就很怕老鷹仔會去摸蠟燭

還好  草兄用手擋住他

 

IMAG3017  

婆婆說要幫我們拍照........

結果  拍這樣  是說還好我那天很邋遢

她拍這樣我反而很滿意 (婆婆拍照的技術應該可以和玉女嗎PK)

但  之後  我想  還是我來掌鏡就好

噗哈哈哈哈哈~

 

這中間  因為老嬰仔的動作實在太快了  

還徒手抓蛋糕  搞的蛋糕缺一角.......(最難控制嬰)

 

IMAG3021  

藍寶哥一直很想吃上面的草莓

蠢蠢欲動~

 

IMAG3022  

最後  當然是快快移開蛋糕  切好蛋糕紛表兄妹一起吃!

 

其實  抓週就是一種看孩子玩樂的樂趣

也充滿家長的期待

但  我個人覺得  老嬰仔實在難以控制

他的手腳又超快的........

這次的抓週搞的老母大汗小汗流滿身

又怕他手腳太快來破壞

 

總之  匆匆忙忙的二次抓   也圓滿結束了

祝福小莃望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