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快樂 小草哥~

十歲啊~真的不得不嘆  光陰如梭啊!

當孩子長大  全部梭哈的感覺是什麼?

我真不知道  但  應該會是非常的空巢吧!

尤其是男孩子! 男孩子願意待在父母身邊的日子似乎更短了

比十年還短啊!!!

 

十年啊~人生似乎要集滿十年  聽起來很慢

實際上很快啊!

沒想到我也才剛蹦出一個活生生的嬰兒 

轉眼間竟然已經10歲惹

真的很不可置信啊!!!!

 

要不是  真的紮實的長大  

我都還懷疑老天爺再跟我開玩笑呢!

我的孩子怎麼一下子就大了

一下子就要小學畢業惹

媽媽我都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啊!

可以讓我喊"暫停"嗎?

 

自從加入樂團後,校長都非常鼓勵樂團的孩子們

甚至還請孩子們吃麥當勞啊!

也難怪小草的體重飆升的快啊! (直接把罪怪到校長頭上!)

沒啦  是他太會吃惹!

這一年體重飛快上升  老母也很頭疼啊!

 

10歲這年我們和公婆一起去花蓮玩

雖然沒玩到什麼景點  但  孩子們一起出遊

就算只是跑跑跳跳都很好玩

 

安親班可以坐小火車

這是學校安親班的活動,可以看到小草開心的笑容

真的覺得孩子就是容易滿足!

當然  小草也是個容易滿足的孩子

 

幼兒園的聚會總是有很多玩法

感謝這群媽媽們  大家會找時間一起出遊

讓幼兒園的彼此  可以繼續當年的感情

雖然  小草哥不是同學,但  總是能混再一起玩得非常開心

 

十歲這年  開啟我們的自助旅行

孩子們就這樣跟著媽媽一起闖天下!

訂好飯店與租車  就這樣出發!

旅途中的任何意外都很令人驚奇

這就是自助旅行  最好玩的地方吧!

媽媽的冒險精神都用在出去旅行的地方啦!

雖然跟著媽媽去旅行,無法吃好睡好,但旅行所見的世界都很新奇。

問他下次還要不要跟媽媽一起旅行?

大聲說“要” 

一起旅行更能體會互助的重要!


男孩長大了

連拍照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10歲惹。出外旅行  自己也要負責一件大的行李箱。

一起出門旅行就是要一起互助!

媽媽找路時,要負責不和弟弟吵架

阿姨和媽媽出外覓食時,要自己和弟弟找樂子玩。


做過飛機後,非常懂得自己選片,看影片,戴耳機。

有過做飛機的經驗後,一切都非常熟練啊~


 體驗當地的幫浦玩的樂此不疲!

長大了,一個人搭纜車也不怕!


 旅行中還要負責北鼻莃的推車!

 

10歲惹,雖然依舊和藍寶吵翻天。

但 又會主動照顧弟弟,感到很窩心


10歲,喝飲料的速度也是超級快

這樣似乎沒有很好🤣🤣🤣


10歲的夏天 過的很充足!

去了101大樓,還去剝皮寮老街

紅牆磚瓦復古到阿母的丸美魂都出來惹!!!!


10歲似乎是邁向另一階段的開始。

雖然年年過,為何本宮還只停留在幼兒園階段的小草啊~(那現在這位是誰?)

只能說 光陰一去不復返!

就算不承認老,但孩子追著追著都害怕起來啊!


親愛的小草 10歲快樂

謝謝你來當媽媽的寶貝!

祝福 你 生日快樂 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