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我這娘兒腰扭傷的緣故

相公爭取讓我回娘家休息 小草也順便一起回我家住

這下可好了

最開心的是  外公外婆

 

CIMG0542.JPG 

尤其是外婆 一整個[疼入心]好像小草的娘  才是她

小草只要看到我媽  幾乎是  不甩我這正牌老木

直奔外婆的懷抱

我想  他的皮很癢  欠揍的很

 

小草11M.jpg 

小草在我家的調皮樣

外婆的皮帶  給他套上

竟然 當起了班長來

還會CIMG0494.JPG 敬禮

不聽班長的話  皮在養嗎? CIMG0497.JPG

 

小草11M-1.jpg 

一樣  照樣[掐七]

沒分地點的啦!!

 

小草11M-2.jpg 

簡直就是小少爺一個 

吃稀飯  外婆餵

外公  抱著他上下樓

全家繞著他轉

好鄰居  借我們嬰兒推車

每天  早 晚 各帶出去一次  逛大街

外公還發明了遊戲  [咚一下]

只要每次拿食物給小草前   會問他  要不要  [咚幾ㄌㄟ]

小草的頭  會往前傾  撞一下外公的頭

可是  只要外公不拿食物  小草就不會跟他[咚幾ㄌㄟ]

非常現實的小寶寶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只能說  這實驗屢試不爽

 

在外公外婆的日子  還好有外婆幫忙

我這個娘才能好好休息

要不然  小草超愛別人抱

不能抱他  他一定會哭很久

也因為這樣  才能跟家人好好聚一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