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ttlePrincessSara001.jpg 

我真心的覺得  我不是在看劇情

雖然劇情跟原本的小公主有點不一樣  不過  從第一集開始

我深深的被女主角的服裝  吸引~~~

志田未來  在裡面的衣服  都好好看哦!

 

143797981_c.jpg 

小草媽  本身也是個制服控!

裡面的制服  讓我~~ 恨不得去當學生

哎~~ 青春妹!  那是多麼久的事

我好想再次穿上那美麗的制服啊!

青春 青春 青春  我的青春小草一來不回來~~

 

我很努力的咕狗有關沙拉公主裡的照片  很可惜

挖奔郎  咕狗的能力太差

很多裡面女主角的衣服  我都很想買來穿

最主要是  希望我家相公可以看到

當然  就算他看到了

我也知道  他一定會說:有年紀的人  不要再穿不適合的衣服了!

他是不會買給我的!

ㄚ~~  你是不會假裝一下嗎?

 

哎呀呀!  好想穿上那裏面的衣服啊!

聖誕老公公幫我實現吧!  (雖然我已經長大~奔向長老的時代,可素偶還素相信有聖誕老人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