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949.JPG  

是說~我在歐巴桑什麼低

怎麼可以把我拍成這樣!!!

我就說嘛  掌鏡的人應該是我才對

換成居家夫就是這副醜樣啦

一整個就是要醜化他的愛人  他才開心~ (ㄘㄨㄟˋ...)

 

 小藍寶4m2011六月.jpg  

這兒是彌馨診所&黃家啥挖哥的坐月子頂級中心

我只能說  馨蕙馨的老闆搶錢的功力實在很強

把兒科診所變的富麗堂皇

簡直和五星級的飯店有得拼了說

一入大門口  印入眼簾的除了是櫃檯  就是這個羊咩咩的玩具馬

小草一看到就吵著要坐

他老背只好掏錢出來當孝子

而老木我先背著小藍寶掛號去

 

小藍寶4m2011六月-1.jpg  

換地方的彌馨診所真的好大  好新  好漂亮

所有的沙發椅都很有童趣

電視都是超大液晶螢幕

就連牆面的設計也好有特色

是砸大錢要來賺回本的就對啦!

原來大集團就是這樣經營  才會賺錢咩~

 

CIMG8963.JPG  

小藍寶和小草共用一個醫生

這個醫生阿姨非常細心  而且也多虧她

檢查出小藍寶有右側斜頸的症狀  我也才開始幫小藍寶做復健

我認為  打預防針和健康檢察還是同一個醫生會比較好

因為她會知道一開始的身體狀況

下次回診時  也會稍稍記得之前的身體情形

這樣對寶寶好  對新手爸媽也是減輕負擔

 

當然  要專業又有耐心的兒科醫師真的不容易

所以  我寫出來後................................

這下要掛號可能又不容易了~~

這麼專業又有耐心的醫生  是廖季馨醫師

連小姑的小人一二號都是給她包辦低~

就可以知道  他們也是試過很多小兒科醫生才認同她低

 

CIMG8964.JPG  

當了老木後  厲害的地方是可以一邊聽診  一邊拍照紀錄

居家夫在診間外顧小草

而我就負責小藍寶

一邊聽醫生的交代  一邊還要拍照

呼~(撥髮)  超人應該也不過爾爾罷了!

 

CIMG8966.JPG  

檢查完後  就要去另一個地方打預防針

這次是施打五合一的疫苗

躺在床上的小藍寶

還不知道即將要發生什麼事

這樣笨笨的也好

要不然  等大一點有認知了後

一看到護士就給我狂哭

我的臉兒是要往哪擺~

 

CIMG8967.JPG  

護士小姐拿著針準備紮下去

是說~可能我天生不怕打針

所以  就算看到護士小姐拿針紮自己的小人也沒啥感覺

真的是走後母冷眼旁觀來低~

 

CIMG8968.JPG  

針一打下去  小藍寶就開始哭

但大約三秒鐘  就停止哭泣

不愧是有我的真傳  打針就像被蚊子叮一樣

一點都不痛

生小孩才痛好嗎!

 

 CIMG8970.JPG  

回家後  有午睡習慣的兄弟倆

受不了周公的呼喚

一起睡大床了

 

這次打完預防針後

有稍為發高燒  但都沒有燒起來

應該是母乳有Bo Bi吧!

才可以一天以後就恢復正常的體溫了

 

ps.第一次和第二次預防針  因為都有老闆跟著去

    如果  我不識相的拿個相機拍的話

    應該人已經在地球上了吧!

    So 就省下寫前面的打針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