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832.JPG

不知是我的手兒[妹機賴]?  還是小藍寶變重了?

這個月怎麼抱    怎麼無力

生過小孩青春不在就算了

我的骨頭也開始酥麻麻了

害優~是需要去給人家馬一下了  (那個...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吼~我的夫)

 

CIMG8660.JPG  

4m 的小藍寶  翻身不出聲

是可以這麼靜悄悄的翻動自己的[巴地]

是要靜悄悄的嚇壞老木嗎?

要翻身了也沒通知一聲  搞得老木突然回頭看到

整個人下巴都快和地板接吻了啦~

嬰兒真的好神奇哦~

每天都有進步

是說 雖然已經經歷過小草的嬰兒期

但  重新再一次的感覺

還是很幹啊!!!

 

CIMG8845.JPG  

4m 的小藍寶  啃紗布巾啃得開心

老木我特地買新的紗布巾  變成他的新寵兒

可能牙齦很癢吧~

都會不自覺得流口水

滴的滿床都是

還好老木有個超優質的床單  可以讓他這樣糟蹋

 

CIMG8658.JPG  

4m 的小藍寶  嫩男兒的祈禱

慢慢的 睡覺時會開始翻身

這樣的表情  似乎  跟他老輩說他的願望

為娘的 知道  要去迪士尼樂園是吧!

迪士尼!  迪士尼!

努力祈禱吧~ 為娘的也會一起努力低

用念力帶我們一起飛往米老鼠的國度吧~

 

CIMG8834.JPG  

4m 的小藍寶  有銀手鍊Bo Bi

當老二的命似乎就是沒有老大來的優豆

小草小時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換到小藍寶時  就沒這麼好命了

常常會被小草嚇到

下場是  小草被打的哇哇哭  小藍寶被嚇的睡不飽

這個銀手鍊剛好小草不戴  讓小藍寶帶了保佑他

讓小藍寶三魂七魄都留著

哈~這樣講得很迷信

只不過  有戴有Bo Bi ㄋㄟ~

銀飾避邪嘛!  帶了也沒壞處啊

就這樣帶著保平安~

 

CIMG8705.JPG  

4m 的小藍寶  抓握得很靈巧

開始會伸手抓物品了

手抓握得很緊  很會抓

往往都胡亂往空中一抓

是在隔空抓藥嗎?

可是偏偏都抓花他老木的胸

你要賠啦!  這樣是叫我怎麼回復少女的酥胸呢???

 

CIMG8738.JPG  

4m 的小藍寶  做四月日

恭喜來到四個月啦! 

這個豆乾兒  吃了會當官的呀~

是說  當里長也是當官耶!

那就從小小的里長做起吧! 

 

CIMG8858.JPG  

4m 的小藍寶  有假娃扮娘

我真的很[給熬]

因為小藍寶只要沒看到人就開始不斷的哀號

搞得我要做事都沒辦法

後來我就想  他應該是只要有眼睛看著他就不會哭了吧!

就拿了個眼睛最大的布偶

放在他前面讓他看

剛開始的確是蠻有用低

成功的轉移了小藍寶的注意力  也不哀嚎

但  小嬰兒是聰明低

過不久就發現這個眼睛是假的

開始放聲哀嚎  要人抱

果然  還是騙不了小人啊!

 

CIMG9008.JPG  

4m 的小藍寶  胸膛寬闊

和小草兒不一樣  是個扁平胸來低

但  還蠻寬挺低

以後肯定是個讓女孩們投懷送抱的好胸膛

是說  這樣有比較好嗎? (頭歪一邊)

 

CIMG8997.JPG   

4m 的小藍寶  牙齦癢的症頭發作

看到任何玩具  都想咬上一口

巴不得吃它的肉  啃它的骨

 

一邊啃還一邊流口水

流到連小草都會跑來告狀:媽媽  他又流口水了!

 

 

補充小小說一下: 

很會流口水 

依然全母乳親餵

溢奶狀況減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