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379.JPG   

我深深覺得  我可以去開課了說

應該會有一堆媽媽會擠爆吧!!!

新手媽媽最頭痛的就是  嬰兒不睡覺  拼命哭

怎麼搖  怎麼晃  怎麼哄~~

就是不睡覺

不知是我的小人兒都遺傳老木  還是  我太會讓小人睡覺

我家的小人兒  只要午睡時間到

我本人躺在床上

當我醒來時  一大一小早就睡到不知滾了幾回合

就連居家夫每次放假也跟著一起睡

我家可能是有裝安眠藥的機器吧!

要不然怎麼可以睡成這樣呢?

 

現在小藍寶的睡眠時間  基本上都是起床後一兩個鐘頭

就開始盧著要睡覺~~

不讓他睡  會一直盧  一直盧

所以  早上九點多起床

大概十一點左右  會在睡一下下

下午一點多就開始呈現昏睡狀態

只要抱到大床上  就可以睡上兩三個小時  沒問題!

 

除非有被嚇到  才會哭著醒來

要不然  可以睡很久很久

就連晚上  吃完稀飯

七點多睡到八點

十點開始就盧著要睡覺

生理時鐘非常準時

跟小草小時後差不多

 

小人二號  跟小人一號都不太愛睡

常常吃晚餐時  聽到老闆說:一下午都不睡  抱也不是  搖也不是~~

所以說  胎教時期還真的蠻重要低!!!

畢竟  有個愛睡覺的老木

小孩也跟著一起睡

這樣  老木輕鬆  小人也輕鬆~~

 

我開始招生好了~~噗!!!

要參加的請出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