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094.JPG  

出師了!  出師了!

恭喜終於邁出人生的一小步

從今天起  你就要踏進另一個更多功課的地方 (這樣講似乎也沒有開心到哪去~)

 

好啦!  這次不是小草的幼稚園啦! (小草也還沒上幼稚園啊!)

是居家夫的親戚  請居家夫幫忙攝影拍照

居家夫也就帶我們跟著去

沒想到  因為等太久了

老娘的臉超臭低  還讓親戚的阿姨打電話來致謝

阿丟~~~我不喜歡小草沒睡午覺一直盧咩

本來不想去  居家夫說一起去看看

搞得我也一頭烏煙贓氣  滿肚火

又有三個皮哥哥  我簡直都快抓狂了  (後母不喜歡男生吵~)

 

總之  有見識過  就知道現在的幼稚園都這樣搞啊~~

 

CIMG9103.JPG  

這位就是今天畢業的主角啦!!!

原本小時候非常可愛  非常斯文  非常乖巧

沒想到才幾年的光陰

就已經皮成精!!!

我都快要塞洛去了說~~

 

他的媽媽--B表姊  (暱稱,不想公開名字啦!)

一個人生了三個男孩兒  又自己養育三個男孩

老公長期在大陸生活

B表姐還要每天煮飯給小叔小姑吃  (現代的苦命媳~)

難怪  三個小男人吃定了B表姊

可以這麼皮  整場跑

 

CIMG9101.JPG  

因為我們早餐吃的晚  所以也沒吃早餐就來到會場

會場很大  很大

這四個瘋小人  就滿場跑

還有  我們還沒吃午餐

我叫居家夫快點去買

免得到時餓到了小草

 

沒想到  居家夫只買了麵包回來

還跟我說  這附近都沒啥商家  只有一家麵包店

更慘的是  買回來後  大部分都被B表姊的小人瓜分去了

小草根本沒吃到幾口~~~

而我也是.................. (這時更加深了討厭男生的怨念

 

CIMG9105.JPG  

不管怎麼拍..................

畫面都是這樣....................

模糊不清................................

因為這三個皮先生  一看到我拿起相機

就..........興奮到不行

拼命的擠兌對方  拼命的撞我

小草則是瘋狂的在館內跑  (我要瘋了我!!!)

而我就瘋狂似的跟在他身後  超級害怕他跌個四腳朝天之類低~~

完全就是看到皮哥哥的樣子  一整個人來瘋~~  (吼~~我超級討厭皮小孩低)

 

CIMG9114.JPG  

而B表姊  則老神在在的坐在座位上

就算偶爾出聲喊他家的  哥哥  弟弟

他家的男小人完全不理老木~~

所以  她的工作就是坐好  佔住位子

完全不緊張他家的男小人

是說  如果換作是我的話  我早就拿起棍子狠狠打下去了

怎麼可能還可以這樣老神在在的  坐著~~

可能我對男小人本來就沒啥耐性

是我的粉絲就知道

小草經常被打  打到都會說:我有乖乖低~不要打我啦!

我真的很兇  對吧!!!

 

CIMG9140.JPG  

好不容易等到B表姊登台

卻是這樣的畫面~~噗................

不管怎樣照都是模糊低.................

看來.......應該是換台類單眼相機的時候了!!! 

(哦!! 你應該知道要送上聖誕禮物吧! 我的夫~)

 

現在  幼稚園都這樣搞

每念到一個小人兒的名字  小人兒牽著親人的手出場

繞一圈  到台前敬禮

然後  等到所有人都上台

就是老師上台

 

CIMG9133.JPG  

再一起合跳合唱一首歌~~~

中間那個就是老師啦!

 

CIMG9150.JPG  

這張...............ㄟ.....順序放錯了!

應該是送完花後  才跳舞低!!!

 

CIMG9164.JPG  

居家夫在場內攝影

小草早就盧半天

看到他吸奶嘴了嗎?

想睡覺又睡不著

只好一直盧  (老娘此時的火已經超級大!)

按照居家夫的說法  只會花兩個小時的時間

卻花了整整一下午~~

我..........已經快殺人了說!!!  (所以他的話不能採信!)

 

CIMG9167.JPG  CIMG9170.JPG  

居家夫好心幫B表姐和他的小人拍照

沒想到....................................

照片出來都是這樣.......................

我只能說~~阿丟男生都很難控制啦!!!

 

反正  我的臉已經臭到天了

結果  可憐的居家夫就一路被我念回家~~

我想  下次他應該知道

先餵飽他的愛人和小人  還有要睡飽!!!

 

這次的觀禮行  一整個就是歹戲拖棚

還有會磨掉我的耐性的  皮小人

我真的是  應該以後打小草會更毫不留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