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353.JPG  

終於  我夢想了好久

可以再次光臨這一家酒吧!

還記得  第一次來的時候  忘了帶相機來拍照

之後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這兒的............

嗯~~不能說不能說

說出來不就暴露出  我酒國女英豪的豪爽了嗎?

到時  看到我的每個人  都會唱"來  來  來  將燒酒捧高高~"

我看  我就真的是  不。醉。不。歸了說~~

居家夫應該會很挫吧!!!  (萬一  酒後變成強力女超人開始家暴......)

 

 

CIMG9355.JPG  

正好  待在門口等今天的酒友.....

噗~~沒有啦!!!

是一起吃飯的好捧由

也帶她的未婚夫一起跟我們拼酒

人家是以茶會友  我們是以酒會"夫"

呵呵呵~~果然  做這種會陷害老公的事  就是要老婆出馬才行咩~~

 

CIMG9359.JPG  

粉嗨心  粉嗨心  到忘了拍裡面的價目表

 

CIMG9360.JPG  

CIMG9357.JPG  

CIMG9358.JPG  

菜還沒來  就先上了酒

來到酒吧  當然就一定要來罐特別的啤酒啊! (很理直氣壯咩~)

通常只有這時候  才會臉部紅氣不喘的  灌酒啦!

是說  老娘還在餵母乳

就算想喝得痛快  還是要節制

免得回家後  小藍寶也喝醉了~~噗><  (不良奶媽~~)

 

CIMG9361.JPG 

薑~薑~薑~  今天的酒友&好捧由--Jessica&她未婚夫

 

是說  我們倆真的氣味相投

從學生時期開始

就算  我結婚生小人後 

她還是會想盡辦法來找我

有時  我是她的垃圾桶

有時   她是我的心靈開導師

 

要吃飯這檔事

我倆也是喬了一陣子  就是要和對方一起敘敘舊

 

 

CIMG9363.JPG  

50號礦坑的炒飯

好推好推哦!!!

簡直就是好吃到爆炸~~

連已經吃飽的小草  還會一口接著一口吃

那個飯粒  粒粒分明  卻又不老

非常的適合我着老牙兒!

重點是  不油  不油  簡直就是先被吸油紙吸乾了一樣

炒飯的愛好者  來這兒千萬要點一盤來喀

要不然會飲恨回家低~

 

CIMG9364.JPG  

這個菜名~~噗!  我已經忘了

但是是乾炒魷魚來低

很下酒  很下酒  超級推!!!

連食量少少的Jessica  都可以來上幾根

 

CIMG9367.JPG  

德國豬腳拼盤

這個也好好食說~

害優~搞得我自己都流口水了

千萬不要半夜寫食記來害自己!

 

德國豬腳  有兩種口感

一種是酥脆的口味  另一種是比較有炒過的口感

到底哪一種比較好吃呢?

我的建議是:沒去吃過的話  兩種都可以點來吃吃看

因為口感真的很好  吃起來的味道也超棒低

酥脆的外皮好像吃脆皮雞排一樣

只不過多了膠質的Q彈

 

CIMG9368.JPG  

~~拼盤來低

我忘了..................

年代久遠  又忘了拍價目表

但是  那個薯條超多超多  多到吃不完

拼盤其實就還好

沒有令人覺得很特別或很好吃

可是也是不錯的餐點之一~

 

CIMG9366.JPG  

一邊吃飯  小草也不忘參一咖

好像他很懂大人聊天的話題一樣~~

 

CIMG9365.JPG  

這一餐  小草表現得非常棒  [ㄟ俄勒幾]

後來  我才發現原因~~

因為  他嘴裡塞的是冰塊!!!

難怪會這麼乖的坐著啃

嘴裡塞個冰塊  冰冰涼涼好不暢快啊!

後來被我發現後  下達禁止令

居家夫才沒給他吃~

小草就.....開始翻起來了!

 

這一餐也吃到九點左右  才結束

真的是搞威的捧游啊!!!!

 

小草表現得最好  除了中途跟我說要尿尿外

其他都乖乖的坐著

要不然就是在座位附近走來走去

 

這裡晚上還有Band 歌手駐唱

只是  我們還帶了個小人  小藍寶也在玉女媽家等我們

就........沒辦法留下來聽

但  真心推薦這個可以喝酒  可以吃飯  又可以聽歌的好地方~~

真的是~~~

害我好想同學會辦在這裡呀!

可是.................

大家都有帶小人  這裡的用餐環境不適合小人來 

所以~~~

迷關係  迷關係

等小孩大些  就可以出來放鬆放鬆的喝兩杯啦!  (噗~~我真的不愛喝  是偶爾喝啦!)

 

CIMG9370.JPG  

最後  最後

一定要說~~  跟捧由出來吃飯的好處就是:菜一上桌  大家都先等我拍好照才開動!!!

真的好爽啊!!!  哈哈哈~~~

大家都好配合哦!!  怎麼會這麼甘心捏~~

 

這樣開心的夜晚

一定還要繼續到我們老叩叩為止!  (打勾勾~)

 

下次~~

期待我們的火鍋大會!!!

到時也期待收到紅色炸蛋!!!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50號

電話:07-2826445

營業時間:下午6:00~凌晨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