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1Y6M-5.jpg 

 呼~~  前進校園  第三站  這站好猜多囉!

如果,真的沒人猜出來  草媽先噴血再說~~

 

這麼明顯的地標,各位還是沒人猜出來的話.........................

我決定  我決定  再也不理你們啦! (很俗辣的不敢寫啥大話!)

 

CIMG4915.JPG 

這個校園  我非常喜愛  喜愛的程度

除了是國立的以外,還是間便利性超高的學校!

還好  還好  挖奔郎因為讀書不夠賣力  沒機會來這麼好的大學讀書

要不然,讀完書  領了畢業證書後~~  

你們看到的可能就不是  現在這種身材的草媽

而是,鐘欣凌  那樣的可愛"人緣妹"了吧!

 

說到這~~  身為府城的鄉親朋友們,你們再不說出這所大學的正確名稱

你們就........  去吃屎好了~~  (對不起,用得太過火的字眼~~)

更正更正  就.....................  去操場跑個三圈  再來我的部落格報到!

 

是說,因為這所大學的環境  太棒了!

吃的東西,便宜又多樣化  我真的好喜歡說~~  要啥有啥! 

最重要的是:那個第一次親密接觸的作者  還曾經把這所學校納入小說中哦!

害我都曾一度夢想著  在這而當女主角說~~

可惜,每次來都馬是來這而覓食  又不是讀書  當然就不能跟女主角一樣  有著夢幻般的場景啊!

 

CIMG4912.JPG 

廢話不多說,跟著草兒  逛校園吧!

這一張,小草的手  戲份很大~~

一整個就是想把喉嚨  戳到底.........  不過,慶幸的是  他沒用中指!

 

我這娘  只因為黃色小花開的美  就硬把小草推到定點

自顧自的拍起照來  完全不理會  熱辣辣的太陽

難怪小草會猛皺眉頭!

 

CIMG4925.JPG 

有沒有,各位鄉親  挖奔郎還特別拍了這麼明顯的地標  給你們看看

千萬不要跟我說........................  好大的一棵樹!

那..............................................  我會很想角人低~~

 

這棵樹,除了有歷史外  它還是由國泰集團來認養的說~~

身價非凡!  可別小看它  它可是一顆很花錢的樹呢!

 

小草1Y6M-6.jpg 

樹底下  是乘涼的好所在~~

有沒有看到,我們一家三口  都特愛這棵老榕樹!

 

 

小草1Y6M-4.jpg 

我後來發現,小橋似乎是每所大學必備的建築物

所以,來個紀念照  當然是一定要的啊!

好啦!  我承認  我這張超做作低~~  小草連鏡頭都不願意面對........

 

CIMG4943.JPG 

草爸跟小草說:有沒有看到魚啊............

真是感人又溫馨的畫面,是我拍的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竟然可以捕捉這樣幸福的畫面

沒有成為攝影師  真是埋沒了我的天分啊!

 

CIMG4952.JPG 

過了橋後,其實  就沒啥拍低

只有一堆的蚊子,讓我很想閃人..........

可是,小草看到這彩色蛋  說啥也不離開

只好幫他拍下  到此一遊~~  快點閃人,免得我滿身包!

 

CIMG4953.JPG 

藝術雕像  基本上~~  我沒啥藝術氣息啦!

不過,年輕時的我  跟同學來這兒遊玩時,還沒這雕像說

所以,景物依舊........  這句話..........

根本   不準!!!

景物會變  人事已非!  這樣才對嘛!

 

由於  我們是下午一點多去  所以,受不了熱浪的我們

決定  避暑去~~

 

看了這麼多張照片  鄉親們,請努力猜吧!

如果真的沒人猜中的話,草媽一定會跟那所學校反應  反應~~

明明就沒有啥名氣  還要那麼屌,分數那麼高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