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59_mh1506152807310  

這次的生日真的超爽低~對操蘭兄弟而言

雖然  沒有生日蛋糕  但  光是生日大餐就吃了兩次

而且  老娘我因為阿居生日的時間和學校的社團時間很接近

滿腦子都是操蘭兄弟學校的行程表

自然而然  就把他的生日給忘了!

 

 

pt2017_09_23_15_49_25  

那天  我人還在樓上恍惚中~

就看到阿居賴問我要去吃大餐了嗎?

我心裡想  好端端沒事  為何要吃大餐

但  既然  都要去吃飯  我也沒想太多

一直到  點餐吃得快完時  他才說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啊!

 

IMAG2668_mh1506152638188  

挖靠  老娘真的忘了  忘了一乾二淨(居:你有什麼事不會忘  你說!)

自從  小嬰仔會爬來爬去  老娘從忙  變得很忙

再加上  開學  媽媽我也好像去上學一樣

變得更忙碌  要記得更多事情 (掯~到底誰才是學生?)

就每天每天跟陀螺依樣  團團轉

常常一轉身就忘了自己下一步該做啥

更何況 早八百年前曾經記得的  阿居生日呢!!! (是在解釋什麼...)

 

總之  我後來又跟阿居說  他的農曆生日日期  沒想到  也是說錯......(居:你還有啥好辯解的?)

歪邀~~~~~哈哈哈哈

只能說  我的心思真的都放在操蘭兄弟的課業上了!

誰要他的生日跟社團開始上課那週  撞期呢????

 

唉~社團老師  通通都很用心  還沒上課前

不是打電話通知,就是要嬤嬤的手機  要跟嬤嬤聯絡

搞得我都好緊張  深怕社團開始兩兄弟會跑錯

還特意和安親老師說好  請老師幫操蘭兄弟注意社團上下課時間

免得忘了去  去上完課後,又忘了回到安親班

總之  剛開學那幾周  媽媽簡直就像打仗一樣

還有個會哭會爬會扶著站的小莃望

我都不知道  我的生活再過什麼的

某次  婆婆問:你到底在忙什麼?

我回說: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忙什麼

我只能記下大目標  其餘的就想到再說~

 

 

IMAG2614   

第一次生日大餐  我們來到 異人館

阿居覺得異人館的餐點C/P值頗高

我個人覺得  還不錯  點一份餐  還可以送飲料  和  甜點

 

IMAG2612IMAG2611IMAG2613IMAG2615  

兄弟倆點的兒童餐

完全是爽到這兩隻~

明明就是爸爸的生日  兩小卻吃的比爸爸還開心

而且  飲料都超大杯的

喝起來就是爽快啊!

 

IMAG2656  IMAG2655  

隔一星期  來到了農曆生日

很剛好  看到別人推薦新的早午餐

艾可廚房因為是試營運還可以打九折

就決定來這裡吃吃看

用餐內容  我再另外發一篇吧!

 

這一餐雖然比較貴  但  阿居覺得C/P值不夠

但  我個人覺得餐廳內也是超好拍照的地方

來到高檔的餐廳拍下全家福特別好看納~~(居:你想太多惹吧!)

 

總之  阿居應該也很習慣每次她生日都請我們吃大餐吧!

雖然  第二噸是我請的............

爽的都是操蘭兄弟啊!!!

某次  小草問我:媽媽  為什麼你都不過生日?

開什麼玩笑  因為  媽媽自己也忘惹~哈哈哈

不過  我說:因為生日都要花錢吃大餐  嬤嬤不喜歡花錢 

只喜歡收錢  以後你賺錢了  要記得  媽媽生日時要包紅包啊!!!

(這樣教育對嗎?)

說真的  這也是我內心話啊!  阿姆還是喜歡收錢的感覺  這比較實際啦!!!

 

IMAG2663  

這一年  我們因為一些事情吵架吵得很兇

雖然  床頭吵床尾和

但  我個人很看清楚阿居的為人  

也是很心寒為何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太太

所以  我清楚地了解  要什麼東西就要自己來

女人要有錢  有錢才有自主能力

越來越可以體驗這句話

婚姻裡面  有太多要磨合的

再加上  其他外來的人事物  只會讓婚姻更難完整

 

不過  就算經歷這些事情  萬一以後有啥變化

也不用太擔心惹

阿居是位很顧家的先生,就這一點還是不可否認他的付出

再一起已經十個年頭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再繼續下去

但  再一起的時候就是珍惜當下

其他的  就是且戰且走

今年的生日禮物  真的爽到兩小而已

當爸爸後  似乎  兒子開心他也開心吧!!!

 

生日快樂 阿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