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18  

這....這樣怎麼過下去呢???

當小草跟我說他的屁股痛時,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愛吃肉的小草  真的是比蠟筆小新還更上一層樓

小心頂多把青椒吐出來而已

小草只要是青菜  都會吐出來

不要懷疑  不管是軟趴趴的菜葉  還是有嚼勁的菜梗

一律都吐出來~

而且  老娘還是夾雜在他喜歡的肉堆中

他還是可以把青菜吐出來......()

 

我一直很努力的要讓他吃進去青菜&水果

但  他的嘴很挑 (賤吶~)

就算喜歡吃水果  也是吃那幾樣而已

而且也是看胃口和心情吃低...........

 

搞到現在  卡稱生小孩了吼

 

結果  這個惡果 卻是要老木來承擔

是怎樣啦!!!!

 

小草最近幾次的臭臭時間都拉到三天一次

有次我發現  小草臭臭後,竟然臭臭有血跡

那時候我就覺得不太妙

果然  不久後...............

有天小草跟我說:媽媽  我的屁股有worm  會癢

我一看 @@

真的跟我坐月子時一樣

卡稱的地方紅起來  而且肛門口有塊小息肉跑出來

我就知道  他的痔瘡跑出來了!!! (嗚嗚嗚~)

 

這麼小就有痔瘡  那是要怎麼渡過他的人生啊???

就算我把青菜藏在飯裡  除非是很切得很小一塊

要不然  大部分都會連飯一起吐出來

 

水果也是只吃那幾樣  並沒有天天吃水果

搞得我都快哭了!!! ><

而且  就算他已經知道自己屁股有worm

還是很會說  但永遠都做不到 (唉~托下巴ing~)

 

生了孩子後  真的要煩惱好多事情哦!!!

難怪很多青春正妹怎樣都不想生小孩~

這......也不能怪正妹呀!

有了小人後  就不再是一個人搞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