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22  

呼~(擦汗) 真是害慘老母了!

害我犧牲色相  穿睡衣入鏡 (還是你們比較雖被逼要看我穿這樣?)

 

某天晚上  小草心情好

嚷嚷著要抱弟弟

而我則是怕弟弟的腰會被折到

所以...................................

 

CIMG0320  

就三人抱成一團~

我一直很不想用這種樣子入鏡

這樣~~你們會不會對草媽的幻想破滅??? (是說~孩子都兩個惹  還破滅咧)

 

CIMG0324  

一不小心還會跌一跤

搞得我真心覺得  小草是來亂的吧!

 

CIMG0327  

我簡直就是無地自容了說~

還好  那天我穿的是一整套的睡衣

不是慶慶菜菜的那種

要不然  我可能連po都沒辦法po

只會刪掉吧!!!

 

牙給的小草  一點都不知道帶給他娘這麼大的困擾

不過  我想最困擾的應該是你們吧!

明明就純粹想看小藍寶&小草

卻還被迫要看大嬸穿睡衣

好啦! 我下次一定要學玉女媽隨時隨地都要保持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