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08  

除了推 大推 特推外

我說不出可以鵝樂的詞語

 

當然 我是說遛小人這一點

但 要我自己來一次

我是打死都不願意

光是看到那麼多的魚 活生生的游在我的面前

嚇都嚇死了

更別提 還有什麼夜宿海生館的活動

 

CIMG2152

雖然 魚兒不是我的菜

但 企鵝,殺人鯨,海豚,海獅...等

都是我的好捧游啊!

所以為了我的好捧由 我願意多來幾次 (握拳)

 

CIMG2158

一共有三個館  但 年代久遠............. (迷之音:這位太太 連辜狗都懶的查給你們看)

 

CIMG2160

小藍寶 看到每一個都一一ㄚㄚ的指著魚

很興奮的捏~

小草更是開心的一職問:這是什麼魚?

 

CIMG2162

看到沒 每一條魚都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這就是我害怕的原因

萬一 遇上地震 把玻璃都震壞

魚跑出來 會不會打到我呢? (著實 杞人憂天的太太)

而且 我一看到光溜溜的魚兒 就真的不喜歡 (請問 有哪隻魚穿衣服的?) 

一整個腳底 超癢

好想抹油溜走

無奈 小人都好喜歡哦!

娘只好待在一旁陪伴~

 

CIMG2163

書上的海星 真實呈現

小草一整個就很膽小 完全不敢摸

 

CIMG2171

還有許許多多的珊瑚

真的很漂亮~

而且每個都可以看很久

 

CIMG2174

故意放上模糊照

因為居家夫不想曝光  (不過 之前那些不就都曝光了嗎?   有差這一張嗎?)

 

走這個海底隧道

其實 我挺害怕低

我超怕有地震!

 

CIMG2187

雖然 我們有看到可愛的企鵝

但 因為人太多 所以拍不到照片

沒關係 有遺憾就有下次的機會

 

 CIMG2183

不知不覺 走到這間的門口

小草一看到炸雞套餐

馬上吵著要吃

我本來不願意 還好居家夫當場點頭

要不然 可能要上演一場媽媽打小孩的戲碼了

 

我都忘了 已經超過中午時間很久了

難怪 小草怎樣也不願意妥協

要在這裡吃飯

因為他肚子餓了

娘的心裡想 外面賣得比較便宜啊!

 

還好 當下居家夫還想到已經過了中餐很久了

要不然 可能小草會很不給面子的 大哭大盧吧!

 

 CIMG2207

因為下雨的關係 館外的這個戲水池冷冷清清的

這個戲水池 也是下次回鍋的目標!

 

到最後 小草累了盧著要坐推車

剛好 也逛完整個館

還沒到車子上 又開始下起雨來

一上車後 雨勢馬上變大 (呼~真的就差一秒啊!)

 

需要午睡的小草 一上車不久 就狂睡

這裡果然 很殺小人的精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