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21  

如果說 澳客是我的經典語

那麼...................................()

當個澳客 就只是實踐我自己的話罷了~

 

有鑑於 小草很愛船那 火車啊 這些 小男孩都喜歡的交通工具

再次帶著小藍寶 也一起坐船去~

 

CIMG1639  

但 因為對岸 我們覺得沒啥好玩低

就想說 乾脆不下船 純粹來個坐船過過癮 就好

所以.....................................(再搓手)

 

我們就是大家下船時 唯一沒下船的那個~

在船艙裡 繼續等待船 回航

 

CIMG1632  

反正 小人只要有坐船 怎樣都很爽

所以 滿足了他的爽點

又不用多花錢 (很澳吧!)

賓主盡歡啊!  (到底是誰比較歡?)

 

好啦!  那個我個人的澳客行為

就別來撻伐我說 這樣不對蛤~

當了娘後 總是要省一點

省下來的錢 我也是花在政府上啊!

所以 沒有占政府的便宜

我家的電費 應該是還蠻洶低

我也只不過 ㄠ了一咪咪的一趟坐船費 應該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