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392.JPG  

超人可以拯救世界

但  比超人更厲害的是他老木

因為  他生了超人又把他養大

 

好啦!  重點是  我覺得我自己除了邁入當個黃臉婆外

已經變得比黃臉婆還更高等了!

人的潛能無限

當娘的潛能是霹靂無敵啊!

當我發現我做了這件事後

我深深佩服我自己

真心的覺得我比超人還更行

 

當了老木後每天的行程都繞著兩個小子轉

不是那個餵奶  就是這個拉屎

通常我都下午吃晚飯前  先幫小藍寶洗澡

等吃完晚餐後  再幫小草洗澡

因為小草跑來跑去很容易流汗  所以晚點洗

洗完小草後  就洗他兄弟倆的衣服

我自己因為滿身臭汗  所以也扒光我的衣服順便洗

(so 我通常都是只穿bra&underwear而已)

洗完衣服順便我自己就洗澡

通常都是我洗澡時  小藍寶會開始哀哀叫

我就會把嬰兒推車推到浴室旁  拿個音樂玩具吸引他的注意

也一邊和他說話  讓他不會因為沒看到人而哭

大部分都會停止哭泣 

 

那天  剛好幫小草脫光衣服後

小草也跳進澡盆

小藍寶早就在床上罵罵號到我受不了

只好先讓小草泡在澡盆裡

我急急忙忙跑回床上  怕小藍寶翻身摔床

小藍寶並沒有因為看到我而停止罵罵號

反而哭得更驚天動地

我只好  拿起背巾  將小藍寶一肩背起

一背起來  馬上停止哭泣 (就說嬰兒不能寵 長抱的後果就是這樣)

背好後  衝到浴室繼續幫小草洗澡

 

對!  超人至少都還有穿衣服

而當老木的我呢!

比他強!!!!

我只穿內衣而已

就這樣將小藍寶背起

搞得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當了娘後的猛勁

可以一次搞兩個小人

又把自己也搞定

真的太猛了我~

你們說說  我是不是比超人還厲害了啊!!!

 

翻外篇

本來我拖地時都是趁小藍寶睡著後  才開始拖地

但  這一天小藍寶也不曉得精神是在好什麼

怎樣都不睡

搞得我只好把他揹在背上

一邊拖地  一邊揹他

雖然拖地的速度變慢了  但地板還是被我拖得清潔溜溜

只能說  當了娘後身體會展開來也是這樣來低~

 

ps.那個...不要問我為何居家夫沒有幫忙

     因為他不在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