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322  

老二的命 果然比較青菜一點~

這次要打預防針和健檢 拖了一個星期才去

最主要是.................................忘了

 

後來 居家夫說乾脆等他回來 再一起來打好了~

我也就 老神在在的等他老備回家再來打

 

不像小草 時間還沒到 就戰戰兢兢的數日子

有老二的神經果然比較大條 (是說 也從來沒小條過啊!)

 

CIMG2321  

有爹在的日子 娘就可以比較輕鬆些~

才可以這樣 拍照

要不然 自己一個人帶兩小

又要顧小的 又要看著大的

簡直是分身乏術啊! 

 

CIMG2323  

人很多 所以先讓小子們自己玩這種玩具馬

 

CIMG2324  

因為有哥哥的關係 小藍寶很早就認得這種玩具馬

而且 會用哀哀的聲音討錢玩

想當年 小草小時 我是只肯讓他坐

但不願花錢的那種摳娘

 

CIMG2325  

自從老闆心軟 讓小草知道這只要投錢 就可以搖來搖去

一發不可收拾 以後看到都吵著要拿銅板坐

 

之後呢????

之後當然就是進入診間 看到醫生就開始罵罵號

我怎麼敢拍照呢?

小藍寶一邊哭 我一邊拍的話

那個醫生應該會很想繳我吧!

 

就連去打針也一樣

所以.....................

Sorry啦!  害你們沒看到小藍寶的哭樣

反正 打針一定會狂哭的

只不過 小藍寶是連針都還沒打

就開始哭~

這.............應該是有預知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