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084  

 

超簡單 超快速 超營養!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 我的確是走懶娘路線~

 

快!狠!準!

是我的早餐 不二法則

之前 我一直煩惱小草的卡稱問題

因為他的痔瘡跑出來了!

為了讓他多吃蔬菜 多吃有纖維的食物

早餐 我就煮地瓜稀飯

也是很簡單!

這道 應該是不用另外發文

就是地瓜刷乾淨後 早上直接和白米一起放入電鍋煮

很簡單吧!  連削皮都不用 地瓜皮 就是要一起吃

不過 小草吃得很痛苦

每吃一口 都要吃個十來分鐘

我都會很抓狂!

 

之後 居家夫買了

桂格燕麥片 後~

真的 有比較好入口一咪咪

但 對小人而言 還是不好吃吧!

小草比較願意開口了

但 吃上一口 卻也是要花上5分鐘左右

搞的性子急的娘 都會很抓狂

 

但 最重要的是

要來介紹一下 怎樣才會比較好吃

材料:

桂格燕麥片 一大把

玉米片 一大把

香蕉一條

葡萄乾 些許

 

材料一點都不難

就連做法 都超級簡單

 

做法:1.將一大把的燕麥片放到碗裡 用熱水沖泡

       2.放入玉米片 一大把

       3.放入撥一節節的香蕉

       4.灑上些許 葡萄乾

 

從頭到尾 大概只要15秒 就搞定

比較搞不定的是口感的問題

但 我比較會強迫小草要吃下去

所以 沒啥問題

至於小藍寶 實在是太好養

什麼都吃 沒味道也吃 到目前為止 除了柚子不吃以外

其他的都吃~

不論 娘用的再難吃

小藍寶總是會一一ㄚㄚ的討著吃

超級捧場!!!!

 

有迷有 超簡單。超省時。超省力

真的吼 而且現在沒有餵母乳

根本是 睡的死死的

沒辦法起床去買早餐

更何況 還要起床去煮稀飯 (雖然也是用電鍋 但 就是爬不起來~) 

一樣和我是爬不起床的娘們 學起來

讓你睡到棒棒覺!

不用擔心小人沒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