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766  

人生 難得可以當花童!!!

我是說真的 我小時最渴望的就是當花童

但 該死的親戚 都沒找偶!!! (阿美姐的語氣!)

好不容易 終於有人找上門

雖然 老娘也已經不能以花童的面貌登場

只好請出 從我肚裡出來的小子草 替我版回一成! (這是啥論調?)

 

哈哈哈~迷拉 這次真的感謝我的好友結婚

想到我家小人 可以當個花童

說老實話 在答應的當下 老娘還真的很害怕會搞砸場子

畢竟 小草是個怪咖 有時晴有時雨

連娘都摸不准脾氣

所以 非常害怕 走紅毯時

小草會整個崩潰 來個大哭

就算讓小藍寶 應該也是差不了多少 (因為 小藍寶超級怯場)

 

沒想到 花童草 正經又不怯場的步伐 讓娘真是快哭花了臉 !!!

花童草的表現 真是太可圈可點了!

搞的老木我 都好驕傲啊~

 

CIMG6767CIMG6768  

從一開始 就有老僧入定的fu~

有看到泡泡到底多有吸引力了吧!

本來是要灑花瓣 但 沒花瓣來個泡泡也錯~

 

CIMG6769  

小草應該是非常想吹泡泡

一整個就是展現出 想吹泡泡的親和力~

 

就算媽媽跟他說:媽媽就在前面 你慢慢走哦~

也沒有當初預期害怕的感覺

果然 可以吹泡泡走紅毯 真的好強啊!! (泡泡才能鎮住小人)

 

CIMG6770  

開始走了 開始走了!!! (大吸氣)

我的手激動到 連拍照都抖啊~

是說 怎麼會比我自己出場還要緊張呢?

 

CIMG6771  

準備開始走紅毯啦!!!

是說 燈光還沒打下來

光靠我的非單眼相機 好弱啊!

阿~老娘的功能是 拍照兼攝影工人~

跟著一群單眼大哥們 搶拍照

想必 我的大屁屁應該不小心遮住幾位的視線 (大誤><)

 

CIMG6772  

燈光打下來了!!!

是說 我的小粉紅 似乎沒啥作用啦><

 

CIMG6773  

哈哈哈~瞧瞧 真的有清楚了吧!!!

娘要邊拍邊倒退嚕

還要小心 別撞上後面的攝影大哥 (應該是擋住人家的鏡頭~)

本來擔心 小草會一整個耍賴 害怕眾人的目光

沒想到 竟然還可以走得有模有樣~

 

走到老杯居的身旁時 還會稍稍用下巴跟老杯 打招呼~ (這是哪招?)

真的很有大將之風吧!!!

看來 以後上台應該是不用怕了! (你自己想的咧~)

 

感謝這次好友相挺 才可以讓小草有機會當花童

實現了娘多年 的夢想~

 

是說 事後 我跟小草說:你今天表現得很好耶 好棒哦!

草:(驕傲的點頭)恩~

那個 怎麼可以自己也這麼驕傲的承認呢????

 

ps.

CIMG6764  

可憐的藍寶 只能坐在兒童椅上

乖乖的等~

是說 今天全場的焦點 都不是他@@

迷關係 下次 看姑姑結婚有沒有機會輪到你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