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36  

這次入住的是 魔鏡 房型

因為出來透透氣 順便讓小子們泡澡

很久沒泡澡的小草 思思念念就是喜歡大澡堂啊!

 

因為  比賽玩戰鬥陀螺後 大家也都累了

阿居就帶我們來這裡洗滌身心

小莃望為大家展示軟Q大床

那個床從頭到尾  真的就是給小嬰仔使用

大家都很讓他~

兩位哥哥霸佔浴缸  和  和式桌場地

小莃望一個人就躺在超軟Q大床睡覺 看東看西

 

CIMG6939

這間房型真的好大  都可以滾來滾去了

這裡是和室間

兩位哥哥泡澡後  就拿著戰鬥陀螺在這裡PK

 

CIMG6941

一進門  可以看到紅色的沙發區~

我們將買來的大腸香腸  和 烤黑輪放在這裡享用

 

CIMG6942CIMG6943CIMG6944CIMG6947CIMG6948  

廁所也都有隔間  有些摩鐵的廁所是開放式的

我個人喜歡有門的廁所   比較有隱私~

有獨立的淋浴間

大大的花崗岩澡堂~

塞個五位大人都還是好寬闊啊~

 

CIMG6945  

我最欣賞的設計是  浴室的壁磚

有這種拼貼圖案的壁磚  好美啊!!!

既有設計  又有造型  很美 很美~

家裡的浴室都不夠大  比較無法呈現這樣的設計啊!

來這裡除了泡澡  還可以欣賞浴室的室內設計

哈哈哈哈~真的也是另類的文藝  不是嗎?

 

CIMG6946  

大鏡子  最適合自拍啦~

 

CIMG6954CIMG6960  

而且 摩鐵很貼心 還有免費的泡麵&小點心

是不是很史威特啊!!!

兩碗泡麵還可以加滷蛋哦!

兄弟倆還邊泡澡 邊看卡通  邊吃下午茶

超享受低~

 

CIMG6957

本來是沒打算讓小莃望下水的

因為還沒有買嬰兒泳圈

但 想到都來了  也有乾淨的衣服另外帶來

乾脆就讓他洗澡洗一洗

回家就不用再洗了

第一次泡大澡堂  真的太素西啦~

洗完澡後  小莃望就放到大床上 自己找周公啦!

看來  軟Q大床有適合嬰兒哦!

 

CIMG6962CIMG6964  

接下來就是 十八禁啦!!!

哈哈哈  我很不要臉的放上自己的泡澡照

顯示了  我們一家都好日本啊!

跟小日本一樣都很愛泡澡

尤其是 小草 還泡到手指都皺皺的

就是要泡個過癮啊!

畢竟  我們很久沒外出過夜住飯店啦~

 

之前 小草還跟我說:媽媽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外面泡澡啊?

會想念吼~ 家裡沒浴缸 所以  外出旅行

一定都會選有浴缸的飯店來好好泡一下的啊!!!

 

某次 我跟阿居說:別人家都是收集出去旅行,去露營  那我們是收集什麼?

阿居很認真的跟我說:我們應該都是去摩鐵泡澡吧!

哈哈哈  不愧是夫妻

我也想說  對耶  我們應該是收集房型吧!!!

哈哈哈哈~還有爬枕頭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