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59  

自從我的朋友看到這篇:[5m]喝奶。剪刀腳

就開始聊起自家寶寶親餵喝奶的狀況

這一聊  簡直就像男人聊當兵一樣

一發不可收拾  像洪水爆發一樣

大家對於自己寶寶的吸奶樣都有苦水啊!!!

 

我家小莃望 大概從四個月過後  

每次吸奶時  除了剪刀腳外

現在還會一手推老母的胸  嘴巴緊緊吸著媽媽的乳頭

努力的往後扯  而且  還不只是往後扯

會往左往右的扯

邊扯邊拉開跟胸部的距離

我常常望著他  想說:先生  你想要拔河拔到哪去?

 

我朋友說  她家寶寶  可以邊吸邊站起來旋轉的

媽媽也很想一直翻白眼!!! (顯示  老母也很無奈啊!!!)

 

另一個朋友說:產後三個月她的奶子被摧殘到不行

                  一直破皮流血結痂不斷,搥胸部,扯乳頭,踹肚皮,踢下體

                  也是天天上演。

                   忍到暴力寶寶滿三個月才重 親餵改成擠出來的瓶餵

而且  她先生在一旁看到寶寶的吃相 還會說:嘿  小子  我也會用到ㄟ~ 請愛惜公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樣是老公  偏偏兩樣情

我家阿居看到後  還說:盡情享用  爸爸用不到惹!

我當下除了翻白眼  還真想送他兩巴掌啊!!!! 

 

不過  我朋友說:以後  老公要用的話  要收費啦!!!

是吼~都不知道還可以收費這檔事!

 

三人成虎  三媽成...臭臭鍋嗎?

哈哈哈哈  沒啦~只是一聊到生子  喝奶的問題

真的話題都無上限啊!!

 

後來  我有個未婚的朋友說:各位媽媽  馬賽克......

那個  要進來聊之前  請自己打上馬賽克吧!!!!

 

當媽後  真的就拋棄了所謂的Hello Kitty羞恥心

完全就是個"爺"來著低~~~

 

不僅不害羞  還非常大喇喇啊!

說話尺度也很開  不只罵小孩很大聲

聊老公也很開放啊!!!!! (老公都希望  不要辦同學會啊~)

 

以後  同學會的話題  除了生小孩外

就是罵老公吧!!!

看來  同學會的男同學都很不想參加惹!!!! 

(聊得太遠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