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913.JPG 

心血來潮  小草爸帶我們去吃美式餐廳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直接配好的

 

CIMG1862.JPG 

一壺水蜜桃冰茶

相公說:有戀愛的味道

我很不識相的說:你味覺有問題啊?  哪來的戀愛的味道

相公  一直拋白眼給我  我才恍然大悟

我真是不配合!  應該要浪漫一下的啦!

厚呦~  當娘之後, 那些"浪漫""情調"似乎會跑掉吼~~

 

 

CIMG1863.JPG 

越南雞絲沙拉

真的有酸酸甜甜的醬料

好吃!  那個三角形的餅兒  小草也有吃哦!

 

CIMG1864.JPG 

左邊  炸花枝  右邊  餅兒包起司  兩種沾醬  都好吃!

熱呼呼的好吃哦!! 超推的呦!

連相公都喜歡

 

CIMG1865.JPG 

相公不是外國佬  對於焗烤啊,義大利麵  這一類的食物

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  這盤青蒜蛤蠣義大利麵  深深擄獲我倆的心

相公:你看  比國外的還好吃!  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真的很愛台灣吼! 什麼都是台灣好~)

Me:真的耶!  好有味道哦!

 

CIMG1869.JPG 

烤豬肋排  不推!

不知為啥!  肉好硬,又不入味  都是沾醬的味道

好像肉和調味料分手的樣子

但  那薯條好好吃哦!

連小草也愛  只不過不敢給他吃太多

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CIMG1866.JPG 

小草吃什麼呢?  我沒那麼厲害啦! 讓他跟我們吃義大利麵? 

看到桌上那碗白飯了沒?  有沒有很感動啊!

小草嘴張的那麼開~~  白飯就可以餵飽啦!

出門在外  有白飯或麵  就可以把他餵飽囉!

 

CIMG1885.JPG CIMG1884.JPG

我超喜歡這牆上的照片  好有味道

雖然人不在國外  不過光是這些東西  就可以拍照拍很大! 

 

CIMG1873.JPG 

看到沒  小草很愛薯條

堅持要自己拿!

 

CIMG1887.JPG 

我們來到美國西部牛仔的故鄉!

連結帳櫃台  都很有西部斑駁的味道~

 

CIMG1901.JPG 

也有狗屋耶!!

 

CIMG1905.JPG 

摸一下鼻子   會帶來好運哦! (我亂掰的啦!)

 

CIMG1898.JPG 

我們去哪家美式餐廳呢?  讓小草告訴你!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