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84  

人生的時間 生了小孩後 真的是比照太空梭的速度跑

怎麼會 才剛是熟女 就快邁入玉女媽的年紀了呢?

 

本來是想說 默默的忘了自己的生日

反正 不過生日也沒關係

有拿生日禮物比較重要

 

但 這世上總是有許多關愛我的捧由,家人

在我生日當天 給我祝福

搞得我好像不寫寫 生日感言

就是老娘的不對啦><

 

好啦! 好啦! 知道我的人兒

過生日其實沒有什麼

只會提醒自己 該老一歲了><

但 拿生日禮物 比較實際 (果然 是媽媽來著低)

以前小時候 看到同學生日請大家吃糖果

都會特別的想要自己的生日 快快到來

 

但 現在年紀大了

生日這種事 似乎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這樣才可以保密防諜)

而且 當了媽之後

走出門 都沒人會叫"小姐"惹~

某次去買早餐 明明隔壁的小姐看起來有年紀的樣子

早餐店的店員 還大喊:吐司是給這個小姐,熱狗是這個媽媽的~

阿丟....因為我帶小孩 就直接稱呼我為媽媽嗎?

人果然 不能生小孩

一生下去 不老都會被叫到老>< (別懷疑 要不然自己去生一個就知道)

 

CIMG4997  

轉眼間 我的人生多了兩隻小跟班--操蘭兄弟

而我美麗的志玲姐姐聲音 硬生生的變為利菁男人腔

每天就跟個陀螺似的轉圈圈

可是 只要聽到小子們說:媽媽 我愛你

所有的辛苦 似乎都消失~ (當媽都這樣嗎?)

 

看著小子們一天一點的成長

再多的魚尾紋都不怕 (~)

希望 小子們長大後

帶小子們上街時 路人會說:唉呦 你們是姐弟嗎? (一整個大幻想)

 

CIMG4666  

到最後 還是要來許願一下咩

畢竟 不過生日沒關係

但生日願望一定要的啊!!!

 

1.我所愛的人 通通都健康平安

2.親愛的居家夫 賺大錢

3.再來3個願望吧^^

 

最後 最後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家人,捧由,粉絲們

所有的感謝都沒辦法一一道謝

就只好在這裡 一起回啦!

謝謝你們 給我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啦

 

當然 慶生文&特別文

有時間 我會再寫低 (我是說有時間哦! 若懶蟲上身 也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