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74.JPG 

自從有了小草  有了部落格

我每天上網的時間  都嫌太少

我希望可以隨時隨地的上網  不論是拖地,上廁所,騎車兜風...

我一直努力低幻想  如果有多拉ㄟ夢的話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不用notebook&電腦

也可以上網   隨心所欲  幻影隨形  無敵~~

但,不是  那種可以上網的手機哦!

那種手機對我而言  實在是太不實用了!

因為那還是要有一定的大小  對我這種丟三落四  出門輕便型的人母

那實在是太  太  太麻煩了!

而且  字很小  是怎樣  要我度數加深就對啦!

 

我要的是那種  只要手指朝空中點

就會有一整牆的畫面  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上網兒

也可以不傷我的眼

將  將  將  將  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ap_20060416110821353.jpg 

No No No  那個阿湯哥啊!  的電影裡就已經有出現過囉!--關鍵報告

但  還是有個缺點!  那就是...

啊!  別人不就看光光了嗎?

啊!  萬一我正在收信咧!

所以  我要的是  只有我看得到的  只要帶上一副特殊眼鏡

就算我上網  但也沒人知道內容

哈! 又有隱私,又可以自在上網  真的是偶最最最需要的三C產品!

 

剛好  這次良興電子  給了我這個機會

讓我寫出我的  愛作夢

順便看看  可不可以當我的哆啦ㄟ夢呢!

如果  如果  如果  真的做出來的話  可以免費送小草媽嗎?

或者  打個一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