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305.JPG 

隨便亂開  就開到白河了

實在有夠性之所置的!! 

 

小草1Y4M-4.jpg 

這家蓮花公園  其實就是在路邊

沒有經過大的裝潢  很簡單

裡面有賣冰,跟蓮相關的產品

我們買了一瓶蓮藕茶解渴  真的不錯  忘了是什麼名稱

但如果想喝較不甜的蓮藕汁  問老闆,就對了!

 

CIMG3300.JPG 

當我們真的隨意的找到這家  連吳宗憲天王都有來過說

真的很巧吼~~ 

 

我真的很想讓小草做在大王蓮上  拍一張!

可是  下午四點還是熱的像殺豬一樣

我很怕下水後  還沒走到大王蓮  就被水燙到

再來就是  相公不斷的阻止我

雖然我不知為什麼,可能是怕我們下水後,身體也髒了

順便汙染他的愛車吧!

害的我  不能帶著小草做在大王蓮上~

 

都已經去到蓮花公園了  卻還是飲恨回家...

那裏真的很難報路  不過  就在路邊而已  開省道就會到囉~~

 

CIMG3306.JPG 

開著開著  肚子也有點餓了

相公說:要喝咖啡嗎?

Me:隨便啦!

 

反正  有得吃就好囉!

結果  冒險王竟然開到東山鄉  買東山鴨頭

 

CIMG3314.JPG 

根據當地居民的報導  我們前往最有名的"籃"買鴨頭

不過  這兒只賣鴨之類的食物 

 

CIMG3318.JPG 

想吃甜不辣,鴨血...等

請前往200公尺處買  屌不屌~~

還分開賣的啊!

 

CIMG3313.JPG 

所以  我們去另一家買甜不辣那些較吸引我的食物

這家比較會行銷哦!

看到沒~~  有很多家媒體都有廣告哦!

CIMG3324.JPG 

還附有免費的冬瓜茶說~~  真的很貼心啦!

難怪  媒體會注意說!!

 

CIMG3316.JPG 

不過  我們又前往當地人會去吃的一家肉圓店

就在  籃丫頭的斜對面  很好找

但  你們以為我會推薦肉圓~~

 

CIMG3320.JPG 

大錯特錯  吃過後  我覺得大腸真的太好吃了

 

CIMG3321.JPG 

還有 還有 它的綜合湯

沒有點一碗來喝  快點去撞牆!!

湯頭很清淡  但是喝得出是功夫湯  熬超久才能有如此人間美味!

那個湯  相公很好心的留半碗給我喝

你們就可以知道  好湯不只在康寶  東山也是插上一腳的說~~

 

CIMG3326.JPG 

這家的鴨頭  我們沒買

因為已經買了籃鴨頭,鴨腳  所以在這兒買田不辣,豆干,鴨血...等

 

上車後  吃了一口合鴨頭的食物

真的好吃!  那時的我們已經吃了肉圓,大腸,綜合湯

還覺得好吃~~  那就真的是好吃囉!

 

CIMG3334.JPG 

善化啤酒廠

剛好經過  就下來走走

 

可惜  已經到了下班時間

所以可以參觀的地方也打烊了

 

小草1Y4M.jpg 

但是  園區內仍然有很多  可愛造型物

讓我們拍個夠~~

 

如果早點來的話,應該可以來杯冰冰涼涼的  啤酒

下次請早  以免向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