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670.JPG 

小模特兒為您show新一季的床單

係低~一切都是我這[給熬]的老木

小藍寶才會乖乖滴躺在上面  當麻豆兒

 

是說  這個小熊床包可是我在菜市場找到的好貨

好到我都想揪團再[寮落去]買了說

 

話說~~這個床包可是老闆有天先去買了後

我看到了

我問她去哪兒買低?  買多少?

這個買床包的來源可是有一小小段的故事低

要我說嗎????

相信你們應該也不太想知道

那我就懶得打啦!

 

直接說重點!!!

老闆買了兩套床包&涼被

床包還包括兩個枕頭套

這樣一共$1550元

迷錯  迷錯  你沒看錯!

真的很便宜吼!!!

搞得我整個人都很想衝去菜市場把整間店包起來

 

CIMG8661.JPG

當我看到老闆買的床包後

隔天我也衝去菜市場  因為是流動攤販所以沒有天天出來賣

我剛好看到一模一樣的床包

我馬上衝進去  看到好多床包都好可愛哦!

心魔都很想要~~

可是  大部分都沒有涼被了

 

我為了要買有涼被的床包  挑了又挑  選了又選

因為很喜歡這個小熊床包

可是  偏偏涼被就是賣個精光

我真的很奧客  一直賴著不走

最後  老闆想起來還有小人的涼被

剛好可以配成一套

我才願意掏錢離開

我買的小熊床包兩套+小人涼被=$1350

有沒有便宜~~ (轉圈圈  灑小花

 

最主要的原因  這麼便宜也不怕被小人弄髒後丟了可惜

就算洗不乾淨 

用了半年丟了也不可惜  c/p值很高

 

 CIMG8662.JPG

 原本的涼被是這樣大

可是換成小人尺寸後  大人還是可以蓋啦!

只不過  不夠長而已

 

CIMG8663.JPG  

我家的床是兩張雙人床併的

小草一個人就可以佔一個大人的床位

因為他的睡姿實在很不敢領教

常常睡著睡著還會踢到我

 

CIMG8671.JPG  CIMG8672.JPG  

有沒有很心動啊!!

有小人兒的家裡都應改買這樣的床包

就算弄髒了  拉屎了  丟了也不心疼

更何況  床包的款式好多

只不過  下手要快一點

免得自己喜歡的都被別人買走了

要不然就是有床包  沒涼被低

少了一樣都覺得好不搭嘎說

 

CIMG8675.JPG  

這件彼得兔床包是特價買低~

只有床包  連枕頭到都沒有  就要價$980

所以說  兩套的床包+枕頭套+涼被  才一千多元

真的  不買是白癡啦!

更何況材質又不錯

搞得我都想囤貨了說!

 

怎樣?!  各位親愛的捧由  一起糾團買床包吧!

快點上來留言吧!

人多的話  我在po目錄給大家選哦~

記得要留下姓名  聯絡方式 

我才不會搞混哦!

還有外縣市的捧由  加上運費也很便宜  so不買心魔不會放過你低!

 

ps.可以只買一套  我是因為有兩張床才買兩套低!  

 

pps.雙人床是標準尺寸  那種加大的有沒有我要再問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