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02  

原本以為 王品台塑系列的 應該就還好而已

沒想到 一餐吃下來

卻很飽很撐 但又很有質感說

 

CIMG1786  

王品的套餐 都是一系列低~

一定有前菜 沙拉

這道沙拉 是居家夫點的 生春捲沙拉~(如果 我沒記錯的話!)

 

CIMG1787  

水果沙拉

我點的 就是水果淋上美乃滋 那一類的

我很喜歡 但 小草吃了一口 就吐出來

跟他老杯一樣 不喜歡美乃滋 這一類的奶油類!

 

CIMG1788  

牛番茄沙拉

顧名思義 就是番茄的沙拉

只不過 用牛番茄罷了

聽說 還不錯~

 

CIMG1792  

大蒜蛤蠣湯

我點的 專門給小草喝

因為小草愛吃蛤蠣 也愛喝蛤蠣湯

所以 當娘的 都會以小人喜愛的美食優先

嗚嗚嗚~真的是娘來低! (怎麼那麼慈悲~) 

 

CIMG1793  

吟釀味增湯

居家夫的 也是不錯喝~

 

CIMG1794  

烤物:點了豬肉綜合拼盤&原燒豬肉拼盤 牛肉綜合拼盤&原燒牛肉拼盤

 

都好好吃說~

是說 我應該是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

因為從頭到尾 烤肉的都是小姑

我負責照料一左一右的小草&小藍寶

小草還好 從頭到尾都乖乖的坐在椅上

但 到了睡覺時間的 小藍寶

又想睡 有想玩

除了一開始 願意坐在椅上 乖乖吃東西

其他的時間 就是盧她娘! (八頭)

 

CIMG1795  

王品集團 對待有小人的家庭 特別好

雖然 這些奶油麵包 都是吞下我的肚

但 這一盤是原燒餐廳 特別給小人的烤物哦!

是不是 非常貼心呢?

 

當然 小草和小人一號 對於那個棉花糖

純粹 看看 不想吃

小藍寶 咬了一口 也吐掉

那個棉花糖 真的不適合我家的胃

連我這噴桶都不想吃!!!

下次 可以不要拿棉花糖給我們家了! (沒一個人賞臉~><) 

 

除了 這些外 還有一樣石鍋類 (忘了拍)

石鍋拌飯 真的好吃!

我吃了小草剩下的飯 還有居家夫多出來的

也是我喀掉低~ (級會吃)

 

還有 沾醬 也很特別

我忘了有什麼沾醬搭配烤物

但 沾醬真的好好吃說~

只可惜 忘了拍下來 (~)

 

CIMG1796  

原燒冰淇淋

專門點給小草吃低~

小子們 願意做這麼久 只為了這個冰啊!

 

CIMG1797  

桂花紅豆湯

聽說也是好好喝 (我沒喝~)

這是公公點的!

 

CIMG1800  

剛好 小藍寶生日

所以 又多送一個點心 給我們

很史威特吧!

 

CIMG1798  

小草 很專心的啃他的冰淇淋

從頭到尾 都問我:媽媽 我可以下來了嗎?

Me:不行 你還沒吃飽 等你吃飽 才可以下來

 

這次 因為有冰淇淋的誘惑

小草才可以在椅上坐很久

坐到一向已乖聞名的小人一號 也都下來趴趴走

才放他下來~()

 

 

CIMG1799  

這次 都專心的對付 小藍寶

所以 以上得食照 都是居家夫一手包辦

感謝他 為大家拍下照片

要不然 我應該又要用文字敘述好吃到爆炸的烤肉了吧!

 

我個人覺得 原燒 肉的品質 真的不錯

可以吃飽 有可以吃精緻 同時也不會過於浪費

王品集團 的服務品質 那就是不在話下了!

下次 等小藍寶再大一點

或者 改天拋夫棄子 再去享受一次吧!

哈~烤肉 就是要慢慢烤 才會有fu咩~

 

想去的人兒:

原燒網站: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