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519.JPG 

我一直念著要吃棺材板  念很久~

但基於上次有過很不好的經驗後  我再也不敢去那種沒人會去的路邊攤or小吃店

 

相公就帶著我  前往比較保險的一家  賣棺材板的店

不過  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專門去的那種........

所以,如果在地台南人  知到哪而有賣好吃又新鮮的棺材板  請好康到相報哦!!

 

CIMG3522.JPG 

這家還不只賣棺材板  還有很多小吃

所以我們點了三樣小吃  來品嚐品嚐~

 

CIMG3523.JPG

排骨湯

千萬不要喝  除非它有改善  否則否則,我下次是不敢點低~~

天那! 喝下去的那一口,超級油膩

我從來沒喝過  這麼難喝的排骨湯

很勉強的才把排骨吃下肚

讓我很懷念我公公煮的超級好喝的  排骨湯~~

真的  公公的排骨湯  實在不是我在鵝樂低

好喝到可以開店專賣了!

 

CIMG3525.JPG 

棺材板

很好吃  就是曾經吃過的味道

奶油味也很濃  麵包炸得很酥脆

雖然不是美食達人  可是還是吃得出來,好不好吃~

 

CIMG3526.JPG 

蚵仔煎

我沒吃  相公吃的

不過他說,就是很一般的蚵仔煎 

所以  我也無須多說  你們自己體會吧!

 

CIMG3520.JPG 

不要小看這一家哦!  還有報社訪問過呢~

這樣會讓我懷疑  記者來吃時候  比較好吃吼....

害我都不禁質疑真實性了

 

這家店很好找  位於赤嵌樓附近吧!

想去的人兒: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30號

電話:

06-2223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