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133.JPG 

看得出來  挖奔郎感冒中嗎?

那天超級不舒服  相公也一樣中標~~

我就像個在炎熱的夏天  包得緊緊的北極人  一直覺得好冷

真的是感冒的症狀吼~~

 

那天本來要帶小草外出走走  可是  我和相公都已經很沒力了

剛好  朋友送的劵  還沒有用

於是  就前往久聞大名的唐寅居

 

CIMG4082.JPG 

(請忽略我的臭臉!!!)

二樓屬於一格一格的小包廂  可以和一群朋友高談闊論

不用怕吵  不過如果是很多人的話  可能一樓會比較合適

 

我們選擇二樓的小包廂  可以關住小草 

又可以讓小草稍為活動活動~~

 

CIMG4078 (2).JPG 

唐寅居的裝潢很有特色  天花板可以看到梁柱

是以這個做為特色  同時搭配玻璃色的照明燈  剛好把走復古路線的天花板  點綴點綴

 

CIMG4087.JPG 

可以聊天  可以吃飯  可以吹免費冷氣的地方

價格當然不便宜~~

還好還好  我們有朋友送的禮卷!

要不然  一餐吃下來  四,五百元跑不掉!

 

CIMG4107.JPG

什錦海鮮火鍋

料真的很多  很豐富!  貴的有理

而且  湯頭很好喝!

很適合我這生病的人兒  大喝特喝~~

 

CIMG4108.JPG

南瓜泥拉麵

給小草吃  當然大部分都是我喀掉的~~

想說南瓜很有營養  還可以喝湯

讓生病的我一次喝個夠 

畢竟  感冒的人  胃口都很不好

 

CIMG4109.JPG 

綜合滷味

相公說是那兒的招牌!

真的好吃!  可惜我已經吃不太下

所以  後來就打包回家~~

 

CIMG4095.JPG 

平常很愛這種可以吹冷氣的地方 可是,人一生病就整個很揪一團

我的坐姿完全是走揪團路線... 

很想像貓一樣把自己捲起來  保暖一點

有沒有看到  我已經累到很歐巴喪了~~

 

CIMG4111.JPG 

餐點很好吃  只不過  小草依舊沒放過我們

沒有因為老背老木感冒  就停止調皮

也一樣  不喜歡的就吐出來!

 

CIMG4093.JPG 

椅背上  很適合塗鴉吧!

很多年輕捧由們  都會留下一些紀念

 

但,我們有年紀了  做不來這種事

我看等我下輩子  再重新來過時  再來試試看吧!

 

CIMG4117.JPG 

小草的秘密武器--玉米

終於讓他乖乖的坐在座位上  約有五分鐘之久~~

感謝玉米!!!

 

CIMG4124.JPG 

飲料來了~~  可是我不能喝

太冰了...  天吶! 我竟然也有不喜歡喝冰的一天!  真是奇蹟啊~~

看到小草在一旁  一直很肖想喝一口

就知道  他有多愛喝有的沒的了!

 

CIMG4126.JPG 

二樓的樓梯 有個轉彎處

很有拍照的fu~~

可是,離開冷氣房  我的臉還是很臭

對我而言,真的還是  冷  冷  冷~~

 

唐寅居  很適合跟朋友家人一起出來

聊聊天  泡泡茶

真的是個夏天消暑的好所在

 

想去的人兒: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7巷7號
電話 06-221-6828         06-221-6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