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74.JPG 

好啦!好啦!  我承認  我是豬腦袋!

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自然而然把小草藥打預防針的時間

就這樣  丟到腦後

 

等到想起來時  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老闆也因此更沒送  怎麼會連小孩要打預防針的事情都忘了,是怎樣當的!

 

這已不是小草地一次打針  隨著年齡增加~

他似乎已經認得穿白袍&針筒

所以  一看到醫生  就很不配合的哭

 

好不容易,問診完後  到了打針的地方

 

CIMG2970.JPG 

這小子  馬上停止哭泣

玩起玩具來了.........................

 

過不久,護士小姐走出來  他還是很開心的,完全不曉得待會會怎樣

 

CIMG2972.JPG 

當棉花開始親吻他的肌膚時  有了害怕的表情!

是低~~  不要怕,就當作被蚊子叮一下就好了咩

有什麼好哭的ㄋㄟ......

你老木天怕地怕  就是不怕打針  多學點~

 

CIMG2973.JPG 

叮.....人家也才叮...一下

就可以哭成這樣啊!  好啦!給你呼呼&秀秀

 

第二劑日本腦炎  相隔一個月

這次我再也不敢忘了 

時間一到  馬上準時報到

 

CIMG3573.JPG 

當我們一早  到達醫院時

小草給了我一坨屎  因為沒多帶乾淨的衣服

只好  將屁股洗乾淨  將就穿一下

雖然  還是會聞道屎味兒  不過,也只能想說醫生有戴口罩  應該聞不太出來才對~

 

CIMG3570.JPG 

這次小草兒很乖  沒有看到醫生就哭....

還跟醫生叔叔玩起來了呢~~

 

CIMG3576.JPG 

這次的日本腦炎是國光牌來低~~

基本上我對那些預防針啊...................

從來沒研究過  也懶得去懂 

為什麼小寶寶要打一堆針來愈房東和西呢.......???????

所以  小草少打了很多需要自費的針兒!

我都是跟著小姑打  小人一號打啥,小草跟進就對啦!

這樣  也少了被念的空間

 

CIMG3577.JPG 

此時的小草  還很呆....

不曉得待會就要打針了  乖乖的讓護士阿姨上酒精

 

 哈~~這次小草哭一秒  本來要大大發威

結果  護士阿姨馬上拿出糖果吸引他的注意力

果然  當場忘了"痛"這件事

 

CIMG3580.JPG 

但一走到門口  又想起來...................................

 

誰能給小叮噹的口袋呢????

我真想要個會收音的機器盒   這樣小人在哭的時候  就可以把哭聲收起來

等到沒人的地方再放出來...........

你們說,這樣就不會遭人行注目禮了,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