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935.JPG 

你們一定看不出來  到底這是哪兒

好低  好低  因為小草都只玩公園內的溜滑梯,鞦韆...等

所以怎麼拍都是這些畫面~~

 

CIMG3922.JPG

本來  要前往民生綠園低

騎著騎著  就看到很多大樹  又有許多老人家悠閒的聊天

繞一繞才發現  公園正中央有好多小朋友正圍繞著遊戲區 

想一想還是在這兒讓小草下車好了

我真的很會冒險  也不知東南西北  就這樣大膽的先玩再說~~

 

CIMG3924.JPG

不過  如果這個公園  位於我住的附近的話

可能我天天都賴在那兒  哪兒也不想去了

有大樹....有石椅  小橋流水

天吶!  除了可以溜小人外  還可以在這兒睡午覺  野餐

 

有沒有看到公園內的石椅  很古色古香對不對~

我好想在那石椅上頭  幫小草拍照

可惜  小草早就看到遊戲區  飛~奔~  閃人

完全不理會老木的聲聲呼喚

 

CIMG3941.JPG 

公園內  有這種超級可愛的搖搖馬

硬是把小草放進去......

不過  這種搖搖馬,好像不太能搖得很晃

只能稍微搖動而已  比較沒啥挑戰性

 

CIMG3949.JPG 

那把傘是隔壁的小孩所有物 

小草一直比著要拿.........  為娘的我,只好壯烈犧牲

當我拿起傘給小草時,小男孩很沒送的說:那是我的傘耶~~

Me:弟弟,可以借我家弟弟玩一下嗎?  待會兒就會還給你了,好不好.......

小男孩:好啦!不過不可以弄壞哦!

Me:謝謝你......(鬆了一口氣~)

 

小草兒  知道以後要怎樣孝順娘了吧!

老娘為你厚顏外加低聲下氣  你可別忘恩負義啊!

 

CIMG3954.JPG 

哈~~  台南的遊戲區,都不用樓梯耶

都用這種體能訓練  蜘蛛人專用的爬山給西  來訓練小孩的嗎?

看看小草  自從上次在其他公園訓練過後,這種蜘蛛人訓練所  一點都難不倒他

 

CIMG3964.JPG 

呼朋引伴  是小草兒的絕活!

玩得這麼high  肯定是走美式high咖風

 

CIMG3969.JPG 

在台南的小草  沒啥朋友

一碰上其它的小人  會很興奮的圍繞在她們的身邊

不管對方理不理他........  他依然很開心得當個小小跟班

還會說著外星語  很開心的跟著跑來跑去~~

 

除了怕撞到其他小人外  我很喜歡連雅堂公園

很適合溜小人  也是個超級棒的社交場合~~

把小人集中  讓他們打成一片 

真的很棒對不對

 

正確的地址,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大約位於安中路吧~~

想去的人兒,我無能為力啦!!

 

ps.是的,我和小草又是怎樣回來的呢?

是一位好心的伯伯,除了跟我報路外  還直接騎上他的歐都拜,帶我到某個我知道的定點

他才離開~~~

好心的伯伯  感謝你,要不然可能天黑了

小草和小草嗎還回不了家~~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