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534.JPG 

早就該報導這家了  只不過我堆積太多太多的文章

只好先將它放一邊~~

 

這家店不只是飲料專賣店,其實我個人覺得  它簡直就是個蛋糕專賣店,飲料只是附加而已

自從  相公帶我來吃過這家蛋糕後,很少有蛋糕可以滿足我的味蕾

應該是說,價位便宜外  又非常的五星級

到底是多好吃呢??????

一般的蛋糕,可以稱的上好吃

但,茶奶茶的蛋糕  是五星級的美味

這一點  小草鑑定團可以認證

 

小草不太喜歡吃麵包類的食物 

蛋糕一定要某種入口級化的他才會吃  連續吃

大部分  我覺得好吃的蛋糕 

到了小草口裡  他都會吐出來

但除了某種蛋糕,和茶奶茶的蛋糕  他一直吵著要吃之外  其餘都不入他的嘴!

你們就可以相信  小草鑑定團的厲害了~~

 

CIMG3532.JPG 

茶奶茶的蛋糕  尤其是慶生用的蛋糕  一個都不便宜

價位通常都$800~1000  跑不掉

他們的香蕉蛋糕  超級超級好吃

絕不輸給黃湘婷賣的那種蛋糕  但,真的太  太  太貴了!

 

CIMG3535.JPG 

就是這一張  當我一進入店內

拿起相機拍下的同時,服務生馬上說: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不能拍照......

相公馬上拋了個白眼給我!

知道我的苦衷了吧~~~  為了你們,犧牲小我

再不多捧場  老娘就不幹了!!(摔電視~)

 

我們買裡面的蛋糕  雖然較便宜  不過美味是一樣的!

 

CIMG3537.JPG 

看到沒  香蕉蛋糕是一定要的!

其它的是抹茶&巧克力吧~~   時間過太久了,本姑娘也早就忘了啥口味

好吃就對啦!

我想因為真的很扎實吧!  他們家的奶油,相公這種超級討厭奶油的人,都可以吃光光

就可以知道  有真材實料才會吸引人

 

而且一次買三個才$99元  很便宜吧!

 

CIMG3538.JPG 

他們家的紅茶也很好喝  搭配蛋糕  是麻吉!

茶香夠味  配上蛋糕的甜

超級順口~~

 

CIMG3533.JPG 

那時候還有優惠  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

 

想去的人兒: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34號

電話:

06-2111555

http://twtmtea4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