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81.JPG 

之前  相公的友人推薦  還說不會讓我們失望

相公是興趣缺缺,而我呢!  是覺得應該很不錯吧!

所以........  就這樣當了白老鼠兒~~

 

CIMG4250.JPG 

小草真的很愛喝有的沒的  桌上的檸檬汁一直拼命搶著喝

這樣就算了  還要自己拿著杯子......

我真的害怕他會潑到自己  這樣我  就麻煩了!

 

CIMG4257.JPG 

看到沒  真的不是我要提防

實在是  你們看看,他的手擺明兒的就要攪那杯檸檬水~~

要不得  要不得....................

基本上  我是很想賞給他一巴掌  他已經快磨光老娘的溫柔了!

實在是  人在外頭,不得不低頭

很怕他一哭,餐廳會請我們走人.....................  我是個無奈的老木啊.............(揮淚)

 

 CIMG4258.JPG

玉米濃湯

很好喝  真的!

好喝到  小草也會吵著喝

不過冷掉的濃湯  會變得一團團  也沒那麼美味了

所以,誠心建議各位  玉米濃湯還是一端上來時趕快喝完

才不會對它有遺憾!

 

CIMG4260.JPG

大蒜麵包

不愛吃麵包的小草,也會啃個兩口才吐出來

但,我個人噁心吃法   你們也就參考就好

我超級喜歡麵包沾著濃湯  把麵包弄濕  這樣濕濕的麵包味道會更好!

 

 

CIMG4261.JPG

招牌茄汁義大利麵(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還不錯吃,說真的  茄汁的味道很夠!

麵條也很ok!

 

CIMG4263.JPG 

焗烤咖哩義大利麵

超級[派甲]  真的不是我唾棄

我吃了幾口後,一點食慾也沒有  那個咖哩,完全走樣

到不如去吃一本的咖哩飯,還來的經濟實惠&好吃

我就把它推給相公   麻煩相公吃完它

不過,相公吃過後基於不浪費食物的理念才把這咖哩嗑掉

他吃完後,臉也很臭

 

還跟我說:以後請我,我也不會進來了

迷錯!  三皇三家的義大利麵都好吃太多了!

 

CIMG4266.JPG  

要打道回府了!  只有草兒最High

因為他看到一隻黑貓,要跑過去玩它.............................

草媽跟草爸  因為快要下雨了   連門口都不想停留

就讓小草跟大家,揮手說再見吧!

 

這是我個人吃到的感覺,不過不代表你們去會跟我們一樣

所以,我也不附上地址啦!

免得被店家幹腳~~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