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29.JPG 

本來  我們這趟美食之旅,看到電視上介紹民雄肉包

結果  興沖沖跑到民雄  卻找不到美食節目介紹的有名肉包

說啥在省道旁  可素,相公開著車來回的看  卻沒看到所謂的有名肉包店

 

CIMG4017.JPG 

所以我們只好失望的打道回府.....................................

還在休息站買了超級貴的三星蔥餅..................................

 

CIMG4034.JPG 

沒想到  相公突然提議去里港吃扁食~~

彌補我們這趟白跑之旅!

因為我們不是在地人  所以就跑那個很有名的扁食老店

就是這家--

這家扁食店還有自己的停車場哦!  你們說帥不帥!

 

話說,當初我家相公追我的時候    也帶我來這兒吃扁食湯&豬腳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這句話兒套載我身上,真的太適合不過了

CIMG4024.JPG 

不僅僅人事已非,還出了人命呢!! (請看右邊穿黃上衣的那個!)

 

CIMG4027.JPG 

它的價位不貴,不過,因為第一次吃沒吃過這家的乾麵

再加上,我和相公都餓了   光吃豬腳和扁食湯是不會飽低~~

我們決定多點乾麵來吃吃看

 

CIMG4020.JPG

豬腳

富豬腳很特別,不像一般我們會看到那種滷得很深的那整醬油色

它比較屬於用清水燙過,配上特調醬料   沾著吃

好吃不好吃..............   嗯~~~ 很難回答!

因為各有特色   也各有美味之處

不過,他們送上的這盤豬腳也未免太少肉了吧!

這是我和相公唯一不滿的地方

 

CIMG4021.JPG

乾麵

我真的  真心的  真誠的跟大家說:台南,高雄隨便一家乾麵都比他們來的好吃又便宜!

雖然  我也餓了~~

不過這麵條  是油麵來低

又配上很奇特的滷汁

CIMG4025.JPG 

我很勉強的把這碗麵吃到剩這樣...................

相公也覺得很難吃,不過基於惜福的觀念   他幫我消災

把我剩下的都吃光了!

感謝他(拍手~)

 

CIMG4022.JPG 

扁食湯

呼~~這碗就好喝又好吃

小草雖然吃了三星蔥餅吃飽了,可是也能吃下一顆扁食&喝個幾口湯兒來低

只要小草肯吃的食物  基本上都算是中上的美味了

我真心的這麼覺得  他不挑食但他很認鮮

(譯:每樣食物都會來個兩三口,好吃的會多吃幾口,不好吃的會吐吃來)

 

CIMG4019.JPG 

瞧瞧他們家的豬腳  相公也大力推薦呢!

 

想去的人兒:

我  對不起你們

忘了拿名片  但問一下當地人應該很好找才對

CIMG4030.JPG 

這家店位於三角窗很明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